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仁指挥官终收获欧冠首球 这样的拜仁他怎会轻言离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19:42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满足的笑容代表着里贝里的心情。法国人对这场比赛满意极了:“上半场我们有些困难,但我们一直坚信能够获胜。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不过我还需要进一步的寻找状态。”与整个球队一样,里贝里在上半场的表现平平,但下半场他的几次妙传显示出了世界级水准,而直接任意球破门是球队的转折点。

  罗本的受伤,让里贝里压力大增,他的左路将是拜仁进攻的重点。弗格森安排了纳尼和内维尔来重点防守他。里贝里上半场一直被困在边路,缺少与队友的配合。他最精彩的时刻是从中场一次出其不意的直传球,但阿尔滕托普没有能控制住皮球。

  缺少支援的里贝里也尝试着改变打法,将球带到中路寻求射门机会,但没能对范德萨构成威胁。中场的调整后,左后卫巴德施图贝尔加强了助攻,给里贝里提供了更多的支援,这带动起了拜仁的整体进攻速度,也激发了球队的信心。第77分钟的任意球,里贝里在人墙中找到了漏洞,球幸运地打在了鲁尼的腿上飞进网内。

  这是里贝里本赛季的第一个冠军联赛进球。他这个赛季在欧洲赛场上的表现并不理想,受伤病的影响,他只参加了对马卡比海法和尤文图斯的前两场比赛。进入淘汰赛阶段,他在佛罗伦萨客场才首发出场,贡献了一个助攻。

  一直期望转会的里贝里就是想去一支能够在冠军联赛中有所作为的球队,现在他发现拜仁在最高水平的对决中也同样有竞争力。里贝里说:“我需要球迷的信任,我需要百分之百的健康。拜仁需要像罗本,这对于我们非常重要。在曼彻斯特我们将尽一切努力,我们将有机会进入半决赛,甚至是决赛。”这听起来并不像是一个去意已决的人所说的话。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拜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