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踢中卫无碍李玮峰展攻击才能 水原铁卫有颗向前之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0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2010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水原三星主场2-0战胜河南建业,锁定了小组出线的一个名额。中国球员李玮峰首发出场,上半场他的一个头球擦着横梁高出,他也继去年后再次打进了亚冠联赛的16强。

  本场比赛从场面上讲,河南队在客场虽然做的相对来说还算不错,但真正给水原队后卫线造成的威胁实际上并不很大。尤其是上半场,整个水原后防线都处在一个比较轻松的状态之下,除了两个边后卫偶尔压上助攻外,两名中卫在场上防守河南球员的镜头十分有限。

  不过尽管位置挪回了中后卫,李玮峰在场上仍然没有让自己在攻击方面的才能被隐藏起来,上一轮,他在河南主场右路长途奔袭的场面还历历在目,而本场比赛,他也没有让水原的优势而让人们忘记他的存在。第19分钟,李玮峰后场40米的长传精准的找到队友,无人盯防的队友轻松拿好球后传中,造成了莫塔的一次单刀球,可惜曾诚将球扑出。37分钟李玮峰带球长驱直入后想要直塞给队友李玄珍,但传跑出现失误没有能够完成配合。不过即便如此,场上水原球迷仍然以韩国人特有的节奏喊起了“李玮峰加油”。

  然而李玮峰的表演还没有结束,41分钟,水原的角球开出后河南第一点破坏,队友右路背身护球,突然脚后跟一磕,李玮峰已经从禁区拉到边路来接应。他拿球后面对河南后卫突然一扣向内线启动,然后又是左脚长传禁区准确的找到禁区内后点的12号李玄珍,这与他上一场助攻莫塔的那次传球几乎一模一样。李玄珍传中被挡造成角球,而20号白智勋主罚角球,又是李玮峰后点头球攻门只高出横梁一点点,这次险情也使得看台上的主队球迷兴奋不已,“李玮峰加油”的呼声一瞬间淹没了所有声音。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