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拉圭打造欧洲金靴级锋线 两次夺冠今夏能否再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20:05  新浪体育
乌拉圭打造欧洲金靴级锋线两次夺冠今夏能否再辉煌

乌拉圭前锋迭戈·弗兰

  新浪体育讯 有了锋线尖刀迭戈·弗兰,乌拉圭国家队虽然不太可能像在1930和1950年那样夺得世界杯冠军,但也注定不会默默无闻。

  弗兰曾经两次获得欧洲金靴奖,球迷们期望他与路易斯·苏亚雷斯组成的乌拉圭锋线能够大放异彩。而这只队伍也将在6月11日,世界杯开幕式那天,进行他们的首次表演。

  与乌拉圭同组的有东道主南非,墨西哥和法国。

  “伟大的比赛,伟大的球队,”弗兰说道“法国拥有经验老到且技术出众的球员。墨西哥的实力也很强,南非是东道主,他们有很多在欧洲踢球的球员,也是一只强队。你永远都不会知道将会发生什么。”

  曾经获得两次世界杯冠军的乌拉圭国家队是本届世界杯最后一个进入决赛圈的球队,2002年的时候也是如此,乌拉圭在击败哥斯达黎加后,挤上了世界杯的末班车。

  “我们尊敬每一只球队,但你永远都不知道将会发生什么,这就是足球,”弗兰说,“我认为我们的队伍很有实力。”

  弗兰曾随队参加了2002年的世界杯,而且随着经验的不断积累,他也变得更加成熟,在破门得分的同时,他也越来越擅长于传球和组织进攻。(左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