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图加特嘘声中创造奇迹 半程抢分王力压拜仁沙尔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15:02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莱曼顶着嘘声走进球场,但他毫不在意,他赛后甚至调侃:“如果没这些嘘声,那么我可能会没那么稳定。”他是最后的胜利者,这也是他第一次在安联球场获胜。除了扑出了克洛泽一记头球之外,拜仁的进攻没有对他造成什么威胁。

  在格罗斯的带领下,斯图加特表现得非常成熟,奥利奇的进球没有影响球队的整体表现。特雷施在中场休息前扳平了比分,非常及时地给球队带来了自信。下半场斯图加特稳步执行主帅格罗斯的战术,在遏制了拜仁进攻的同时,发挥了两个边路强大的攻击力。

  格罗斯接替巴贝尔后,在13场联赛中拿到了29分,是斯图加特历史上成绩最出色的主教练,在下半程的积分榜上,斯图加特也是力压沙尔克和拜仁,排名第一。

  斯图加特接下来的比赛中全胜,才有机会获得一个欧洲联赛的位置。经理黑尔特说:“我们知道这个机会很小,但我们将为这个最小的机会付出最大的努力。”客场击败拜仁,斯图加特走出了第一步,黑尔特表示:“虽然击败的是拜仁,但我们拿到的同样只是三分。现在需要的不是庆祝,而是将注意力放在下一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斯图加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