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柏林赫塔怒批裁判打劫赛季首次连胜 如2分降级将冤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12:55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上轮5比1爆冷狂胜沃尔夫斯堡后,积分垫底的柏林赫塔重新看到保级希望,誓要在多特蒙德身上全取3分。然而主裁瓦格纳的一次判罚,葬送了赫塔本赛季第一次连胜。赫塔总经理普雷茨赛后暴跳如雷,“是裁判偷走了我们的进球,直到我们庆祝的时候,助理裁判才举旗。”

  究竟发生了什么?第79分钟,卢斯滕贝格后场大脚将球踢向前场,多特蒙德中卫费利佩·桑塔纳在禁区弧内头球回传门将魏登费勒,结果被机警的耶卡斯候个正着,抢先头球吊入空门。但裁判认定在卢斯滕贝格传球一刹那,耶卡斯处于越位位置。但赫塔方面则认为,在耶卡斯射门前是桑塔纳主动碰球,因此耶卡斯不能算越位。

  其实当时连多特蒙德球员都认为赫塔已经进球,魏登费勒赛后表示:“我正准备去训斥身前的队友。”赛后瓦格纳和他的助手一言不发地回到休息室,之后面对相识多年的赫塔主帅冯克尔的质问,瓦格纳表示自己是听从了边裁的意见。普雷茨依然非常激动,因为保级对手纽伦堡和汉诺威本轮都输了球,“要是我们最后就差2分,那太致命了。”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看法完全不同,“这是百分之百的越位,当然规则应该更加明确。”

  本场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还是有超过6万名球迷到场,不少人打出“东看台”的横幅,抗议德国足协针对赫塔和纽伦堡比赛后的球迷骚乱所作出的处罚。其实足协已经对赫塔从轻发落,只是罚款5万欧元,并要求下一个主场和斯图加特的比赛时发生骚乱的东看台必须空无一人,之前担心的闭门作赛处罚并未出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柏林赫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