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皇马德比战连入3球逆转 3-2马竞11连胜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04:52  新浪体育
西甲-皇马德比战连入3球逆转3-2马竞11连胜领跑
(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时间3月29日凌晨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28日21:00),2009/1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9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3比2取胜马德里竞技,旧将雷耶斯先拔头筹,皇马连入3球逆转,阿隆索传射建功,阿韦洛亚和伊瓜因分别破门,弗兰为马竞扳回一城。皇马取得11连胜继续占据榜首。

  皇马在双方近16场联赛交锋中取得10胜6平保持不败,马竞上次做客伯纳乌取胜还是1999年10月。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45场,皇马78胜32平35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48胜12平12负。马塞洛替换受伤的加雷出场,M-迪亚拉伤愈进入替补席,但卡卡、德伦特和本泽马仍然因伤缺阵。

视频集锦-阿隆索梯云纵+60米助攻 皇马德比战逆转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开场仅45秒,阿松桑的远射就被范德法特挡出底线。皇马1分钟后还以颜色,但加戈的远射也偏出目标。第5分钟,伊瓜因传球,范德法特右路禁区边缘的左脚劲射打在边网。第6分钟,范德法特绊倒雷耶斯,但马竞的任意球缺乏威胁。随后C-罗纳尔多的远射被德吉亚轻松得到。马竞第10分钟取得领先,弗兰、西芒、蒂亚戈和阿圭罗连续传球,前皇马边锋雷耶斯右路禁区边缘弧线球射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17分钟,马塞洛左路传中,格拉内罗头球攻门偏出。

  皇马逐渐在拉锯战中占据主动。第22分钟,马塞洛左路传中,伊瓜因10码处射高。第25分钟,马塞洛左路回传,范德法特禁区左侧18码处斜射打中巴雷拉偏转出远角。第30分钟,拉莫斯传球,C-罗纳尔多突破30码后在禁区前的劲射偏出右侧立柱。第37分钟,阿韦洛亚右路传中被解围,马塞洛禁区左侧14码处的左脚劲射被德吉亚扑出。皇马险些扳平比分,范德法特开出角球,C-罗纳尔多10码处头球摆渡,伊瓜因小禁区右侧晃过德吉亚后推射空门,但被蒂亚戈铲球挡出(点击观看视频)。

  第39分钟,阿韦洛亚右路传中被挡,阿隆索禁区边缘的劲射偏出。第41分钟,蒂亚戈头球摆渡,弗兰禁区前的射门被卡西利亚斯没收。第43分钟,刚刚换下巴雷拉的佩雷亚传中,弗兰14码处射门偏出。1分钟后,范德法特禁区内的射门也被德吉亚得到。随后佩雷亚对伊瓜因犯规被补发黄牌。皇马半场补时险些扳平比分,阿隆索左路传中,反越位成功的C-罗纳尔多8码处头球攻门偏出左侧立柱(点击观看视频)。

  雷耶斯受伤在半场被胡拉多换下。皇马第49分钟扳平比分,格拉内罗开出角球,阿尔比奥尔头球摆渡,阿隆索近距离凌空垫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51分钟,佩雷亚右路传中,阿圭罗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52分钟,范德法特传球,加戈禁区边缘外的射门稍稍高出。皇马第55分钟反超比分,阿隆索直传,反越位成功的阿韦洛亚胸部停球后突入禁区右侧,在两次骗过多明戈斯后8码处劲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60分钟,范德法特右路任意球传中,伊瓜因8码处头球攻门打中横梁(点击观看视频)。皇马还是在第62分钟扩大比分,格拉内罗禁区边缘带球,蒂亚戈抢断后出球却被阿松桑阴错阳差挡到伊瓜因脚下,阿根廷人12码处单刀推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23粒联赛入球,这是他近7轮联赛打入的第11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64分钟,C-罗纳尔多远射偏出。1分钟后,范德法特传球,葡萄牙人禁区前的射门又被德吉亚没收。

  马竞第68分钟拉近差距,阿隆索角球防守时明显手球犯规,但他却侥幸逃脱处罚,弗兰点球射入本赛季联赛第15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71分钟,格拉内罗传球,阿隆索25码处外脚背劲射偏出。第74分钟,胡拉多左路连过2人后禁区前弧线球射远角偏出。第77分钟,劳尔换下范德法特。1分钟后,C-罗纳尔多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稍稍偏出右上角。随后萨尔维奥换下西芒。

  第80分钟,加戈传球,伊瓜因12码处左脚扫射擦左侧立柱偏出。1分钟后,胡拉多右路任意球,乌伊法鲁西远点小禁区比啊暖头球攻门偏出。古蒂换下格拉内罗。拖延时间的拉莫斯和犯规的阿隆索均被罚黄牌。第88分钟,C-罗纳尔多禁区左侧晃过佩雷亚后传中,但但越位位置的劳尔依然错过皮球。随后M-迪亚拉换下伊瓜因加强防守。第90分钟,C-罗纳尔多30码处任意球远射偏出。第93分钟,弗兰禁区左侧的劲射打在边网。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4-2):1-卡西利亚斯;2-阿韦洛亚,4-拉莫斯,18-阿尔比奥尔,12-马塞洛;24-格拉内罗(83',14-古蒂),5-加戈,22-阿隆索,23-范德法特(77',7-劳尔);9-C-罗纳尔多;20-伊瓜因

  马德里竞技出场阵容(4-4-2):13-德吉亚;2-巴雷拉(42',21-佩雷亚),17-乌伊法鲁西,18-多明戈斯,3-安东尼奥-洛佩斯;19-雷耶斯(46',9-胡拉多),12-阿松桑,5-蒂亚戈,20-西芒(78',14-萨尔维奥);10-阿圭罗,7-弗兰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马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