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塞维利亚0-3完败潜水艇 6轮不胜客场3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02: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9日凌晨01:00(西班牙当地时间28日19:00),2009/1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9轮展开数场争夺,塞维利亚客场0比3不敌比利亚雷亚尔,拉科鲁尼亚主场1比3负于赫塔菲,西班牙人主场0比0战平希洪竞技,奥萨苏纳主场1比0小胜阿尔梅利亚,赫雷斯主场3比0完胜巴拉多利德。

  塞维利亚客场0比3不敌比利亚雷亚尔。黄色潜水艇在主场攻势凌厉,第3分钟,安赫尔-洛佩斯20码处的射门被帕洛普扑出。但2分钟后随即取得领先,尼玛尔左路传中,罗西12码处左脚破门。随后洛伦特的射门被斯坦科维休斯封堵。比利亚雷亚尔第18分钟扩大比分,尼玛尔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洛伦特远点近距离头球破门。

  卡尼开出角球,洛伦特头球稍稍顶偏险些再度破门。塞维利亚发动反攻,但雷纳托开出角球,法比亚诺的挑射高出横梁。第35分钟,洛伦特传球,罗西12码处的射门被帕洛普扑出,他跟进再射又被帕洛普没收。第44分钟,阿德里亚诺任意球传中,但埃斯库德的头球攻门被迭戈-洛佩斯得到。

  法比亚诺第47分钟反越位成功,但巴西人的近距离射门被迭戈-洛佩斯扑出。罗西和洛伦特配合,但后者的头球攻门也被帕洛普没收。随后洛伦特挑射,帕洛普回退中奋力将皮球托出。塞维利亚任意球机会,但斯坦科维休斯的射门正中迭戈-洛佩斯下怀。黄色潜水艇第91分钟锁定胜局,尼玛尔传球,替补出场的皮雷单刀低射破门。6轮不胜的塞维利亚遭遇客场3连败。

  拉科鲁尼亚主场1比3负于赫塔菲。第21分钟,佩德罗-莱昂传中,米库近距离破门。第32分钟,塞勒斯蒂尼传中,泽-卡斯特罗自摆乌龙。第57分钟,佩德罗-莱昂分球,马努右路传中,米库远点轻松破门梅开二度。拉科第71分钟扳回一城,瓜尔达多开出角球,里基头球破门。

  西班牙人主场0比0战平希洪竞技。西班牙人全场攻势占优,但效率低下,15次射门仅有1次打中门框范围内。最终互交白卷言和。

  奥萨苏纳主场1比0小胜阿尔梅利亚。第20分钟,胡安弗兰传中,复出的潘迪亚尼头球破门。第60分钟,阿尔梅利亚中场奥蒂斯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赫雷斯主场3比0完胜巴拉多利德。第2分钟,奥雷拉纳右路传中,桑切斯近距离破门。第36分钟,莫莫左路任意球传中,米歇尔头球破门。第77分钟,门将比拉尔禁区内对贝尔梅霍犯规被红牌罚下,后者点球亲自操刀命中。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塞维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