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惊曝曼联本周4000万报价里贝里 爵爷:我很喜欢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00:12  新浪体育

  曼联将在本周二的欧洲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中客场挑战德国巨人拜仁慕尼黑,红魔主教练弗格森承认,他非常欣赏对方球队里的法国球星里贝里,在两队的交锋中,盯住法国人以及罗本,将是曼联能否通过拜仁慕尼黑这一关的关键。

  很长时间以来,里贝里都被媒体传闻为曼联的转会目标之一,英国媒体有消息说曼联与拜仁相遇时,会提出4000万英镑的收购申请,而弗格森在展望两队的比赛时,也提到了里贝里。

  弗格森说:“里贝里和罗本是拜仁慕尼黑的旗帜性人物,他们在很多比赛中处在落后局面,而这两个人中的一个总能够拯救球队,因此他们显然是需要特别关注的球员。”

  “里贝里是一个好球员,我非常喜欢他,我不确信他是否是和梅西、鲁尼一个等级的,但他是一个好球员,至于罗本,则是从我们手里‘逃走’的一个。”

  “当罗本在埃因霍温效力的时候,我们距离签下他十分的接近,但切尔西做了安排,并且做出了一些措施,因为他们将阿莱士留给埃因霍温好几年。罗本是很有天赋的,我们知道他可以做到什么,他打右边路,可以内切进来左脚射门,他有一脚非凡的左脚射门,但我认为我们可以应付他。”

  “我认为我们有可以对付他们的边后卫,在这种情况下,你希望边后卫们能发挥出色,应对边锋们的威胁是一个要素,但当我们控制球时,能否打出像罗本和里贝里那样的进攻发挥,将是我们的关键。”

  弗格森还回顾了1999年的冠军杯决赛,曼联在补时阶段连进两球以2比1击败了拜仁慕尼黑,他说:“这是我执教生涯中最具有戏剧性的时刻,毫无疑问。”

  “没有人还能像那样赢得冠军杯,每次一支球队以1比0领先、比赛还有三分钟时,他们将会想到曼联。我们是怎么赢得胜利的?甚至现在我都不知道,这就是命运,但是别忘了,那支卓越的曼联在那个赛季后期一直能在最后时刻破门,因此这不是偶然。当然当你0比1落后,第四官员举起补时三分钟的牌子时,你不可能认为你将会赢得比赛胜利。”

  弗格森还表示,到了赛季这个时候,他在座位上会感到格外的紧张和不安,因为这是职业教练的工作属性。“无论你是在联赛榜首还是垫底,这就是足球所给你的东西,这表明你依然在乎比赛,教练员比任何人都更是如此,对于一场比赛的不确定性、那种焦虑都是因为结果对你来说很重要。”

  “一些人对于比赛很放松,不把情感外露,但他们仍然在乎,内心深处,他们可能像你我这样翻江倒海,因为这就是足球,对于一场比赛的结果,没有谁比主教练更需要负责的。”

  另外在谈到本赛季的欧冠争夺时,曼联主力后卫维迪奇表示,上赛季决赛输给巴塞罗那的耻辱和痛苦,是他们持续前进的动力。维迪奇说:“在足球场上,最糟糕的感觉就是输掉一场决赛,但是让输给巴塞罗那这场失利更难令人接受的是我们的表现。”

  “除了开场以后的几分钟,我们从未接近展示出曼联真正的水平,在通往决赛的道路上,我们有过一段令人难以置信的旅程,打出了一些非常棒的足球,但看起来我们将最好的状态留在了半决赛击败阿森纳的比赛中。”

  “在决赛失利之后,我们都很失落,然后我的失望情绪就变成了愤怒,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难以接受的失利,在那之前我最糟糕的记忆是在足总杯决赛中输给了切尔西,那场比赛我们不该输掉,而对巴塞罗那则要更加糟糕的多,因为我们从来没有给自己机会去取胜。球员们谈论这个有很多次了,他们都充满了动力,我们知道不能再让这种情况发生。”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