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托雷斯2球并中柱 利物浦3-0多赛1轮差4强4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00:54  新浪体育
英超-托雷斯2球并中柱利物浦3-0多赛1轮差4强4分
(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时间3月28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6:00),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2轮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角逐,利物浦主场3比0完胜桑德兰,托雷斯梅开二度,格伦-约翰逊打入一球。利物浦取得主场8连胜,在比第四名热刺多赛1轮的情况下,落后对手4分。

  桑德兰本赛季曾在主场幸运1球击溃红军,这是他们在双方近27年来的25场交锋中的第2场胜利,其余利物浦取得16胜7平,其中桑德兰12次做客安菲尔德仅取得5平7负。双方英超历史交锋17场,利物浦10胜5平2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4胜4平保持不败。这是双方历史上第154次交锋,此前利物浦取得70胜32平51负。贝尼特斯重启4-4-2,巴贝尔替换卢卡斯出场。

视频集锦-金童连环鬼脚妖星破门 红军三枪挑落黑猫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开场仅1分钟,杰拉德右路任意球传中,库伊特头球摆渡远点,阿格尔小角度凌空抽射被扑出。利物浦第3分钟取得领先,雷纳开出大脚,托雷斯晃过特纳后在禁区左侧边缘弧线球射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随后马斯切拉诺25码处劲射被挡出,而后库伊特传球,巴贝尔的远射也被没收。第14分钟,杰拉德战术角球回传,马斯切拉诺左路25码处劲射偏出近角。

  第16分钟,库伊特、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和杰拉德的流畅配合,红军队长在禁区右侧传中,托雷斯前点12码处的射门擦近角立柱偏出。2分钟后,杰拉德前场断球后同马克西-罗德里格斯踢墙配合,但突入禁区右侧12码处的斜射被特纳挡偏出远角。随后杰拉德开出角球,阿格尔10码处左脚射门偏出右侧立柱。第25分钟,杰拉德开出角球,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前点小角度头球攻门被戈登托出横梁。

  利物浦第32分钟扩大比分,桑德兰解围角球,格伦-约翰逊晃过马尔布兰克后25码处劲射打中特纳大腿后偏转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利物浦第40分钟险些再度破门,库伊特传球,托雷斯12码处的射门打中左侧立柱,西班牙人随即再射偏出。第43分钟,托雷斯传中,阿格尔禁区内的射门再度被特纳封堵。

  第50分钟,托雷斯传球,巴贝尔禁区前射高。2分钟后,托雷斯禁区内的射门又被特纳封堵。2分钟后,亨德森对杰拉德犯规,但红军队长25码处的任意球射门打中人墙。利物浦第60分钟锁定胜局,巴贝尔左路传中被安顿-费迪南德头球顶出,格伦-约翰逊传球,托雷斯12码处巧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20粒入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随后巴贝尔和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禁区前的射门相继被封堵。

  第65分钟,巴贝尔传球,库伊特禁区右侧15码处射门偏出。第68分钟,里查德森25码处劲射偏出。随后达伦-本特对阿格尔犯规被罚黄牌。第71分钟,阿奎拉尼换下库伊特。1分钟后,阿奎拉尼禁区弧内射门高出。第74分钟,杰拉德禁区前犯规,达伦-本特左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第78分钟,恩戈格换下托雷斯。随后埃尔-萨尔换下杰拉德。

  第82分钟,阿奎拉尼禁区前射门被封堵后传球,巴贝尔禁区前的推射被戈登没收。第86分钟,阿格尔禁区前对卡纳犯规,里查德森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再度偏出。第91分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传球,阿奎拉尼禁区前的射门被戈登没收。桑德兰随即反击,里查德森传球,岑登禁区边缘外的劲射被雷纳扑出。最终利物浦取得主场8连胜。

  利物浦出场阵容(4-2-3-1):25-雷纳;2-格伦-约翰逊,23-卡拉格,5-阿格尔,22-因苏亚;17-马克西-罗德里格斯,20-马斯切拉诺,8-杰拉德(81',31-埃尔-萨尔),19-巴贝尔;18-库伊特(71',4-阿奎拉尼),9-托雷斯(78',24-恩戈格)

  桑德兰出场阵容(4-5-1):1-戈登;2-巴德斯利,4-特纳,19-卡纳,5-安顿-费迪南德;9-坎贝尔,16-亨德森(79',7-岑登),39-卡特莫勒(46',22-达-席尔瓦),10-里查德森,8-马尔布兰克(52',17-琼斯);11-达伦-本特

  布莱克本客场1比0力克伯恩利(点击观看视频集锦)。伯恩利上次取胜布莱克本还是1979年。第20分钟,延森禁区内对奥尔森犯规,邓恩点球一蹴而就。布莱克本在双方近8场交锋中取得7胜1平保持不败。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