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联赛-水原三星客场意外输球 李玮峰首发担任边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15: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3月28日下午进行的一场韩国足球联赛第5轮的比赛中,水原三星队在客场以1-2负于庆南FC队,遭遇赛季第二场输球。李玮峰本场比赛继续首发出场。

  赛季揭幕战客场负于全北现代之后,水原三星走势不错,联赛主场两连胜,亚冠同样是取得连胜,本周还在客场2-0击败中超河南建业,不过看起来连续作战的压力让水原三星本场比赛未能发挥出最高水平。

  李玮峰周中对阵河南建业时曾助攻本队第二个进球,本场面对庆南却并不轻松,比赛开始仅仅5分钟,李玮峰就被判罚了一次犯规在先。水原三星开场后全线被动,车范根不得不在20分钟不到就换上老将金大仪稳固局面。

  不过主帅的调整并未能起到作用,庆南FC外援卢比奥在第39分钟首开纪录,水原0-1落后。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水原局面并未有好转,比赛第50分钟,庆南快速反击,卢比奥抓住机会再次破门,比分成为2-0.第64分钟,金大仪突破赢得点球,外援儒尼尼奥主罚命中,水原客场1-2落后。

  李玮峰在比赛第79分钟时被吹了本场比赛第2次犯规,被裁判出示了黄牌。第83分钟,李玮峰助攻到前场并获得射门机会,但是并未奏效。

  最终水原三星在客场1-2负于庆南FC队,球队本赛季目前四场比赛积六分排名第九,庆南则五场比赛积八分排名第五。下周水原三星将在亚冠赛场中对阵河南建业队。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