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雪藏四王牌死磕拜仁11人就位 罗本突曝拉伤恐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07:58  新浪体育
曼联雪藏四王牌死磕拜仁11人就位罗本突曝拉伤恐缺阵

罗本受伤恐无缘战曼联

  曼联客场4-0轻取博尔顿,带着一场胜利迎来了冠军联赛八强赛。面对冠军联赛中的对手拜仁慕尼黑,曼联将以怎样的阵容应对,这恐怕是目前人们最关心的。

  在今天的比赛中,曼联的三条线均有主力球员缺阵。首先是前锋线的鲁尼。本赛季,鲁尼共代表曼联出场39次,打入了33球。其中在冠军联赛16进8的比赛中,鲁尼主客场均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最终帮助曼联总比分7-2淘汰了AC米兰。其实,早在本周五,弗格森就确认说:“鲁尼的膝盖什么事也没有。”

  其次是中场的朴智星。自从伤愈复出以来,朴智星的状态完全可以用火爆来形容。主场对AC米兰,韩国人为曼联打进了第3球;1周前曼联主场对利物浦,朴智星打进了致胜球。最后是中后卫费迪南德。尽管受到伤病困扰,费迪南德本赛季只代表曼联出场了15次,但一旦健康的话,费迪南德仍然是曼联不可或缺的主力。最近在特里“友妻门”之后被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指定为新任队长,就是对费迪南德实力的认同。另外,另一名中场大将卡里克也只是在比赛第74分钟才替补出场,也证明了弗格森在冠军联赛之前对阵容的保留。与联赛不同,冠军联赛已经进入了淘汰赛阶段,稍有闪失就有可能将过去的所有努力化为乌有,因此,爵爷这样的轮换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尽管缺少了四大主力,但曼联仍然在客场轻松的4-0战胜了博尔顿队。代替鲁尼担任单前锋的贝尔巴托夫,也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保加利亚人的努力完全配得上两个进球。此外,纳尼也奉献了2次助攻。而吉格斯本月的复出,也为曼联带来了好消息。在弗格森看来,他与斯科尔斯两名老将的经验“在赛季的这个时候是无价的。”

  曼联以主力替补混编阵容客场轻松取胜,但他们的对手拜仁慕尼黑就没那么顺利了。在本周末进行的德甲联赛中,拜仁主场负于了斯图加特队。主教练范加尔雪藏了两名绝对主力罗本和里贝里,但在领先1球的情况下,拜仁在上半场结束前便被扳平了比分。下半场,尽管罗本和里贝里双双替补出场,但他们仍然无法阻止拜仁被逆转。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拜仁遭遇到的两连败了。在曼联面前,拜仁的阵容无论从强度上还是厚度上都无法相比。所幸他们将在首回合中占据主场优势。但是,《卫报》和《每日邮报》等媒体称,罗本在比赛进行到第86分钟时,拉伤了小腿肌肉,极有可能缺阵对曼联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

  而曼联方面,用非全部主力阵容取得大胜,无疑增加了球队的信心。现在看来,本轮联赛被雪藏的鲁尼、费迪南德和朴智星,以及只出场不到20分钟,为了活动活动身体的卡里克,几乎可以确定将占据4个首发的名额。展望3天后的冠军联赛,曼联在守门员和后防线上的出场人员,都不会存在什么疑问,前锋线鲁尼担任单前锋也是几乎可以确定的。唯一的变数也许在于中场。在曼联的4-5-1阵型中,双后腰将是弗莱彻和卡里克,但如果红魔需要经验的话,那么卡里克的位置也有可能被斯科尔斯所取代。但另一名老将的出场概率也许就没那么大了,这就是吉格斯。近来表现不错的纳尼,很有可能将担任左边前卫。而朴智星则将担任影子前锋这一位置,发挥他跑两个禁区的能力,为鲁尼提供支持。

  附: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曼联客场对拜仁慕尼黑预计首发:

  阵型:451

  门将:范德萨

  后卫:加里-内维尔、维迪奇、费迪南德、埃弗拉

  前卫:瓦伦西亚、弗莱彻、卡里克(斯科尔斯)、朴智星、纳尼

  前锋:鲁尼

  (比切多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拜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