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后防乾坤挪移佩帅称主场必胜马竞 铁卫:生死决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07:03  新浪体育

  在皇马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提到马竞是西甲唯一一支仍然三线作战的球队,以此来揶揄在国王杯和欧冠中遭遇惨痛经历的皇马,而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针锋相对地回应道,“联赛中的表现反映了球队的实力,在国王杯和欧冠上,在主场一切都可能发生”。

  一天之后,皇马将在伯纳乌球场与马德里竞技队上演德比之战。德比永远是难打的比赛,但佩莱格里尼不认为马竞能够成为皇马的绊脚石,他骄傲地称,“马竞有非常好的机会赢得国王杯,在欧联杯中也进军1/4决赛,他们有出色的球员们,但联赛中他们比我们落后34分”。

  佩莱格里尼还强调,马竞自1999年以来,再没在伯纳乌球场战胜过皇马,他赛前发起豪言,“我们需要马竞再一年在伯纳乌球场无法赢球”。球队大将拉莫斯也表示,“接下来的10轮联赛,将是决定生与死的时候”。皇马至今联赛中14场全胜,从主帅到球员,都决心捍卫伯纳乌球场,为争冠奠定坚实的基础。

  但皇马面临着人员紧缺的困境,加雷在训练中拉伤大腿肌肉,核磁共振检测后确定无法出场。另外卡卡和拉斯-迪亚拉仍然没有复出。拉斯-迪亚拉最近成了话题人物,他的伤势是否是导致无法出场的真正原因受到质疑,另外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日前披露,热刺希望引进拉斯-迪亚拉。而穆罕默德-迪亚拉从脚踝伤势中恢复过来,进入了大名单。

  鉴于皇马的的人员损失,佩莱格里尼将对阵容进行微调。拉莫斯将出现在中后卫位置上,阿韦洛亚将踢右后卫,而马塞洛位置后撤司职左后卫。中场,在卡卡和拉斯依然无法参赛的情况下,对赫塔菲时的加戈、哈维-阿隆索、格拉内罗、范德法特的搭档将会保留。而古蒂的体力无法支撑全场,作为替补威力更大。

  前锋线上,皇马拥有被认为是20年来球队最出色的搭档——C罗与伊瓜因搭档。上一轮两人各自打进2球,状态正处于巅峰之时,他们将是皇马攻城拔寨的利器。

  预计首发:卡西利亚斯/阿韦洛亚,拉莫斯,阿尔比奥尔,马塞洛/格拉内罗,加戈,哈维-阿隆索,范德法特/C罗,伊瓜因

  皇马名单:卡西利亚斯,杜德克,塞尔吉奥-拉莫斯,阿韦洛亚,阿尔比奥尔,梅策尔德,马塞洛,马科斯-阿隆索,加戈,哈维-阿隆索,穆罕默德-迪亚拉,格拉内罗,古蒂,范德法特,莫斯克拉,C-罗纳尔多,伊瓜因,劳尔

  (伊雷克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