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赞1人表现绝对伟大 对手斥曼联铁卫恶劣行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05:37  新浪体育

  曼联客场4-0击败博尔顿,继续以1分的优势领跑英超积分榜。赛后,主帅弗格森在接受ESPN采访时,重点表扬了范德萨、纳尼和贝巴。

  “那些绝对是伟大的扑救,第二次尤其如此,我认为这是一次致胜扑救。贝巴和吉格斯与大多数时间中的表现一样,我认为他对对方是一个威胁。纳尼又像几周前一样踢球了,对我们来说,他在一个非常关键的时刻找到了状态。他制造了两粒进球。我们非常高兴他能跟我们续约,未来的四年,他将同我们在一起。他很年轻,但比以前成熟了,那是我们希望看到他能有所表现的区域。”

  “我们今天踢得很好,我愿意看到更多这样的比赛,但这是一场很困难的对决。联赛仍然是三马相争,在今天的比赛中,阿森纳在最后时刻丢分很不走运,他们现在落后我们四分。我昨天说过我们都会丢分,但丢分的场次还有待于确认,(不过)三支球队不会在余下的联赛中丢同样的分数。

  弗格森还应记者要求,谈了谈博尔顿送上的那粒乌龙球。萨穆尔的乌龙球,是曼联本赛季得到的第11个乌龙献礼。“我们得到这么多的乌龙球,是很多反常的事情之一,这极为罕见。”

  另外弗格森还透露,本场缺阵的鲁尼和费迪南德将可以参加周中和拜仁的欧冠比赛,他俩本场只是为了保险起见进行休息调整,伤势没有大碍。

  博尔顿主帅科伊尔赛后斥责了曼联后卫维迪奇的一次肘击行径,下半时塞尔维亚人在争顶时用肘部撞击了博尔顿前锋埃尔曼德的头部,导致后者离场治伤,曼联借机打进了第二球。科伊尔说:“我只能假设是裁判没有看到,维迪奇用肘部打了他的头,血从他的头部喷涌出来,我不是找借口,但任何看到那个场面的人都知道,那是一次恶劣的行径。”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弗格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