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媒打分邵佳一仅全队中等 三大攻击手面前他不够抢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04: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2009-10赛季德乙联赛,科特布斯主场爆冷4-1大胜排名第5的比勒菲尔德。中国球员邵佳一首发出场,他的传中策动了本队第一个进球。

  邵佳一下半场由于伤处不适被第一个换下,实事求是的讲,佳一虽然以一脚传中策动了本队的第一个进球,但是绝大多数时间里并没有左路的里维奇那么活跃。本场比赛科特布斯的两名前锋尤拉和皮特森极为抢眼,与这三人相比,邵佳一在比赛中略显沉寂。虽然脚法出色,有几次局部的拿球相当漂亮,但整体上和队友缺乏呼应。而且在邵佳一真正最有威力的中路,他总是会受到对方球员严密的限制,这也让佳一很难发挥出自己直传方面的准确性。

  赛后sportal.de的评分中,独进两球的里维奇得到2分的全队最高,而尤拉和安格洛夫得到了2.5分,而邵佳一只得到3.5分。前场攻击4人组中,邵佳一的得分是相对最低的,只能排在球队的中等。队长布尔卡本场比赛仅仅得到了4.5分,这是全队的最低分数。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