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伊布连场力破僵局 门框2度救险巴萨客胜劲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04:53  新浪体育
西甲-伊布连场力破僵局门框2度救险巴萨客胜劲敌
(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27日20:00),2009/1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9轮一场焦点战在ONO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客场1比0力克马洛卡,立柱两度救险,伊布连续2场联赛力破僵局。巴萨4连胜后继续向皇马施压。

  巴萨上赛季做客马洛卡告负,这也是巴萨近8次做客马洛卡的唯一失利,其余7战取得6胜1平。双方联赛历史交锋49场,巴萨27胜9平13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11胜3平10负。皮克因伤缺阵,布斯克茨累计5张黄牌停赛,哈维伤愈进入替补席,梅西轮休被安排在替补席,凯塔、佩德罗和赫弗伦轮换首发出场。

   视频集锦-神塔伊布乱战献爆射 门柱力保巴萨三分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马洛卡开场仅2分钟就险些破门,博尔哈传球,阿杜里斯右路禁区边缘外的劲射打中右侧立柱,卡斯特罗禁区左侧的补射又被巴尔德斯扑出(点击观看视频)。第12分钟,马克斯维尔直传,佩德罗的进球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16分钟,佩德罗右路传中,米利托前点12码处头球攻门被埃奥特飞身托出横梁。第21分钟,普约尔直传,伊布摆脱努涅斯和拉米斯,埃奥特及时出击封住角度,瑞典人将皮球趟出底线。

  第24分钟,佩德罗直传,伊布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埃奥特扑出近角。第27分钟,图雷传球,赫弗伦左路禁区边缘的左脚劲射稍稍高出横梁。第34分钟,米利托对维克托犯规被罚黄牌。马洛卡第43分钟险些打破僵局,图雷禁区前犯规,博尔哈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右侧立柱弹出(点击观看视频),巴尔德斯扑救时手臂撞到立柱,但接受治疗后继续比赛。

  僵局难以打破,瓜迪奥拉在第51分钟换上梅西加强进攻。第52分钟,赫弗伦传球,凯塔禁区前的射门被埃奥特没收。第55分钟,马里奥对梅西犯规被罚黄牌。第57分钟,巴萨解围任意球,马里奥禁区弧顶的抽射擦左侧立柱偏出。阿杜里斯假摔被罚黄牌。第61分钟,哈维换下图雷。巴萨第63分钟打破僵局,哈维开出角球,普约尔8码处捅射被埃奥特勉强扑出,伊布近距离打入本赛季第15粒联赛入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66分钟,博尔哈直传,阿杜里斯禁区右侧推射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1分钟后,佩德罗右路传中,伊布远点用背部将皮球挡回,梅西16码处左脚劲射被埃奥特扑出。第76分钟,霍纳桑-多斯-桑托斯换下赫弗伦。2分钟后,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博尔哈前点12码处头球顶高。第82分钟,梅西前场抢断拉米斯后突入禁区内16码处的左脚射门高出。最后时刻,阿杜里斯和马蒂接角球后头球攻门相继偏出。巴萨取得4连胜。

  马洛卡出场阵容(4-4-2):13-埃奥特;2-马蒂奥尼,16-努涅斯,4-拉米斯,17-阿约泽;24-博尔哈,19-马蒂,6-马里奥(77',14-A-凯塔),11-卡斯特罗(91',9-韦伯);18-维克托(59',10-阿尔瓦雷斯),21-阿杜里斯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2-阿尔维斯,5普约尔,18-米利托,19-马克斯韦尔;15-凯塔,24-图雷(61',6-哈维),8-伊涅斯塔(51',10-梅西);17-佩德罗,9-伊布,20-赫弗伦(76',28-霍纳桑)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