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沙尔克客场2-0勒沃库森登顶 蒿俊闵24分恶战演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03:23  新浪体育
德甲-沙尔克客场2-0勒沃库森登顶蒿俊闵24分恶战演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2009-10赛季德甲联赛,沙尔克04客场2-0战胜勒沃库森,超越输球的拜仁慕尼黑登上了德甲联赛的积分榜首。中国球员蒿俊闵下半场70分钟出场。

  第8分钟,勒沃库森完成了全场比赛的第一次有威胁攻门,禁区右侧的任意球开入禁区,中卫海皮亚禁区内起跳争顶顶高。第9分钟勒沃库森前场连续传球配合,可惜最后一传稍大被诺伊尔出击得到。

  沙尔克04的第一次射门就得分了!库兰伊!客队的反击打到前场,法尔范过人后分到右边,跟上的霍维德斯传中,库兰伊后点无人盯防情况下停球后右脚推远角得手,1-0!沙尔克04领先!

  第12分钟主队2号施瓦布在阻止埃杜强行突破时拉人犯规被出示了全场比赛第一张黄牌,14分钟沙尔克差点再进1球,左侧角球开进禁区,博尔东第一点头球攻门被阿德勒扑出,后门柱客队球员头球补射打在边网!勒沃库森躲过一劫!

  27分钟沙尔克04扩大领先优势!法尔范在右路和队友打撞墙2过1后下底,他的传中准确找到库兰伊,后者抢在对方后卫前头球攻门顶进远下角!2-0!

  马加特的客场战术制定的非常合理,沙尔克的快速反击往往能给对手造成很大威胁,而勒沃库森的进攻往往在中场球员的逼抢下得不到任何机会。41分钟博尔东因为铲球犯规吃到一张黄牌。42分钟克洛斯禁区外接队友传中不停球直接打门被诺伊尔扑出。上半场沙尔克04客场2-0领先。

  下半场勒沃库森一开始就连换两人,24号卡德莱克和8号本德尔换下了9号黑尔默斯和2号沙瓦布。50分钟沙尔克04右路任意球,拉基蒂奇传到前点,霍维德斯头球攻门从前门柱偏出。54分钟勒沃库森后场被断球,库兰伊右路下底传中,好在勒沃库森后卫回防及时抢先解围。59分钟拉基蒂奇由于回防铲倒奥古斯托而被出示黄牌。随后奥古斯托因为伤到了支撑腿而被萨尔佩伊换下。67分钟勒沃库森右路下底传中被赫维德斯抢先破坏出底线。1分钟后他们再次传出单刀球,不过诺伊尔出击及时将球扑出。

  69分钟沙尔克04做出了第一个换人,蒿俊闵替下埃杜。上场后他准确的断掉了3号雷纳茨的一次传球,不过他紧接着的传球传给了明显越位的库兰伊。78分钟莫里茨上场替下克鲁格。80分钟拉菲尼亚的直塞球,但是蒿俊闵全力加速仍然没能追上。82分钟蒿俊闵在萨尔佩伊逼抢下巧妙的塞给插上的拉菲尼亚,拉菲尼亚为球队赢得一个角球。84分钟沙尔克04任意球开到禁区,蒿俊闵和阿德勒奋力争顶相撞后受了一些轻伤。而最后的一段时间,双方再没有造成什么像样的机会,最终沙尔克04客场2-0战胜勒沃库森,超越拜仁两分登上德甲联赛榜首。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蒿俊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