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贝巴2球飞翼2助攻对手乌龙 曼联4-0领跑1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03:28  新浪体育
英超-贝巴2球飞翼2助攻对手乌龙曼联4-0领跑1分
(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时间3月28日01:30(英国当地时间27日17:30),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2轮一场焦点战在锐步球场展开角逐,曼联客场4比0大胜博尔顿,吉格斯首先令奈特自摆乌龙,贝尔巴托夫梅开二度,替补出场的吉布森锦上添花,纳尼贡献两次助攻。曼联取得5连胜,继续以1分优势领跑。

  曼联在双方近14场交锋中仅负1场,这也是曼联在英超做客锐步球场的唯一败绩。双方英超历史交锋21场,曼联14胜4平3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6胜3平1负。双方历史交锋116场,曼联50胜24平42负占据上风。鲁尼和费迪南德因伤缺阵,埃文斯和贝尔巴托夫首发出场。斯科尔斯和吉格斯两位老将轮换首发。

   视频集锦-潇洒哥气定神闲双响炮 曼联4球助威争冠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2分钟,萨穆埃尔传球,从阿森纳租借而来的威尔谢尔25码处劲射偏出。第14分钟,凯文-戴维斯禁区右侧的射门被斯科尔斯封堵。2分钟后,里基茨传球,埃尔曼德禁区前的射门又被范德萨轻松得到。第17分钟,奈特解围角球,斯科尔斯禁区前的射门高出。第18分钟,弗莱彻右路传中,贝尔巴托夫前点顺势射门被亚斯克莱宁扑出近角。

  吉格斯开出角球被解围,贝尔巴托夫挑传回禁区内,弗莱彻小禁区边缘回传,无人防守的埃文斯10码处却将皮球射高出横梁。第26分钟,凯文-戴维斯头球摆渡,科恩禁区内的射门被维迪奇挡出底线。1分钟后,威尔谢尔精准直传,埃尔曼德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被范德萨扑出近角。第32分钟,贝尔巴托夫传球,吉格斯禁区弧边缘的左脚抽射稍稍偏出右上角。

  第33分钟,李青龙任意球传中,卡希尔头球攻门偏出。曼联第38分钟取得领先,吉格斯禁区左侧边缘传中,奈特解围不慎自摆乌龙(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博尔顿第40分钟险些扳平比分,威尔谢尔传球,前阿森纳青训中场姆万巴禁区边缘的射门被范德萨飞身单手救出。随后李青龙开出角球,凯文-戴维斯头球攻门偏出。半场补时长达5分钟,科恩禁区边缘外任意球射门被封堵。

  曼联开场后就浪费了扩大比分的机会,第48分钟,贝尔巴托夫同弗莱彻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却在射门前滑倒错失良机。第52分钟,弗莱彻和贝尔巴托夫踢墙配合,但最后在禁区右侧15码处的劲射偏出近角。博尔顿加强进攻,但收效甚微。第57分钟,李青龙传中,奈特头球攻门又被封堵。第63分钟,凯文-戴维斯头球摆渡,埃尔曼德25码处低射又被范德萨没收。

  曼联第69分钟扩大比分,吉格斯传球,弗莱彻禁区弧顶的劲射被亚斯克莱宁勉强扑出,贝尔巴托夫8码处补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71分钟,威尔谢尔传球,李青龙禁区右侧的射门被维迪奇挡出。随后威尔谢尔开出角球,埃尔曼德前点头球攻门偏出。第74分钟,卡里克换下斯科尔斯。随后替补出场的马修-泰勒左路传中,凯文-戴维斯12码处转身射门被封堵。

  曼联第78分钟锁定胜局,纳尼突入禁区左侧晃过里基茨后传中,无人防守的贝尔巴托夫8码处外脚背射门,皮球从奈特双腿间穿过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2粒联赛入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80分钟,卡拉什尼奇传球,马修-泰勒禁区前射偏。第82分钟,贝尔巴托夫直传,纳尼禁区左侧再度骗过里基茨后传中,刚刚替补出场的吉布森前点12码处推射上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4-0。第85分钟,伤愈复出的马切达换下吉格斯,这是他近4个月来首度出场。

  博尔顿出场阵容(4-1-3-2):22-亚斯克莱宁;18-里基茨,5-卡希尔,12-奈特,3-萨穆埃尔;6-姆万巴;27-李青龙,21-科恩(74',7-马修-泰勒),32-威尔谢尔;9-埃尔曼德(73',17-克拉什尼奇),14-凯文-戴维斯

  曼联出场阵容(4-2-3-1):1-范德萨;2-加里-内维尔,23-埃文斯,15-维迪奇,3-埃弗拉;24-弗莱彻(81',28-吉布森),18-斯科尔斯(74',16-卡里克);25-瓦伦西亚,11-吉格斯(85',27-马切达),17-纳尼;9-贝尔巴托夫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