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罗贝里替补难救主 拜仁遭逆转本季首次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03:2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7日22时(德国当地时间15时),德甲第28轮开始5场角逐,拜仁主场1比2被斯图加特逆转,本赛季首次联赛2连败和联赛主场首负。不来梅主场4比2胜纽伦堡;沃尔夫斯堡客场2比0胜美因茨,哲科包办2球;多特蒙德客场0比0平柏林赫塔;汉诺威主场1比4负科隆。稍后比赛中,沙尔克04客场2比0力擒勒沃库森,超过拜仁2分登上榜首,库兰伊梅开二度,以17球跃居射手榜首。此前1天,法兰克福客场2比1逆转波鸿。

  下周中欧冠将主场迎战曼联,范加尔首发有所保留,里贝里和小腿有轻伤的罗本都坐在替补席上,孔滕托取代上轮表现糟糕的阿拉巴,德米凯利斯面部伤愈进入大名单,戈麦斯则无缘出战旧主。斯图加特上次德甲击败拜仁要追溯到1999年9月24日,巴拉科夫在慕尼黑攻入惟一进球。格罗斯上任以来10轮比赛拿到22分。

  开场阶段波澜不惊,第24分钟才出现首次险情,赫莱布横敲右肋,赫迪拉在门前23米处大力低射造成布特脱手,马里卡禁区左侧拿球趟过后卫,但在对方干扰下带出了底线。1分钟后,巴德斯图伯右侧开出角球,克洛泽在门前7米处头球偏出远门柱。拜仁第28分钟错过绝佳机会,范比滕助攻到前场传球,克洛泽及时分到左侧,普拉尼奇传出地滚球,范比滕前点距门7米处铲射打在边网上!

  赫迪拉被克洛泽铲伤接受治疗。拜仁第32分钟取得领先!范博梅尔中路分球,孔滕托左侧直塞,布拉鲁兹盯人不紧,普拉尼奇再次传中,奥利奇前点抢在尼德迈尔之前,距门7米处飞身半凌空垫射从莱曼头顶入网,1比0!这是奥利奇本赛季第10球(联赛8球)。

  赫迪拉无法坚持,被库兹曼诺维奇换下。第36分钟,库兹曼诺维奇在门前24米处主罚任意球偏出近门柱。第39分钟,卡考前场积极逼抢施魏因斯泰格,马里卡得球单刀突入禁区右侧抽射上角偏出。第41分钟,又是卡考积极反抢得球横传,特雷施在门前24米处右脚抽射击中巴德斯图伯背部变向,变成一记吊射骗过门将布特入网,1比1。此后卡考放倒托马斯-穆勒,被黄牌警告,因累积5张黄牌将停赛1轮。

  不等上半时结束,罗本和里贝里提前返回更衣室,中场休息后,两人同时替补出场,换下普拉尼奇和奥利奇,但斯图加特第50分钟反超比分!库兹曼诺维奇禁区弧顶分球,格布哈特右侧距门10米处斜射被布特封出近门柱,角球开出后,斯图加特队员禁区内连续射门被挡,但卡考右路得球下底挑传,马里卡在后门柱边上顶入空门,2比1。此后特雷施横推,卡考在门前20米处左脚低射被布特没收。

  里贝里左路远射偏出后门柱。第57分钟,布拉鲁兹右路传中,卡考后点距门8米处头球高出。第61分钟,托马斯-穆勒中路抢入禁区被铲倒在禁区内,主裁判没有中断比赛,慢镜显示尼德迈尔先铲倒了球。1分钟后,罗本右路传球,拉姆起球,克洛泽前点距门5米处冲顶,但角度太正打在莱曼胸口上!波格列布尼亚克替下马里卡。范博梅尔背后绊倒卡考,被黄牌警告。第82分钟,戴着保护面具的德米凯利斯换下托马斯-穆勒,范比滕改打中锋。第87分钟,里贝里远射高出。拜仁最终无力回天。

  拜仁(4-4-2):22-布特/21-拉姆,5-范比滕,28-巴德斯图伯,26-孔滕托/25-托马斯-穆勒(82'6-德米凯利斯),17-范博梅尔,31-施魏因斯泰格,23-普拉尼奇(46'7-里贝里)/18-克洛泽,11-奥利奇(46'10-罗本)。

  斯图加特(4-4-2):1-莱曼/4-布拉鲁兹,6-尼德迈尔,17-德尔皮埃尔,2-莫利纳罗/13-格布哈特(87'19-希尔伯特),35-特雷施,28-赫迪拉(34'32-库兹曼诺维奇),23-赫莱布/9-马里卡(72'29-波格列布尼亚克),18-卡考。

  沙尔克04客场2比0胜勒沃库森。第11分钟,赫韦德斯传球,库兰伊射进右上角。第27分钟,法尔范右路传中,库兰伊摆脱弗里德里希,在门前11米处顶进左下角。

  不来梅主场4比2胜纽伦堡。开场1分钟,厄齐尔传中,默特萨克在门前6米处顶进左上角,1比0。第20分钟,马林开出角球,默特萨克头球梅开二度,2比0。第36分钟,马林断球传出,博罗夫斯基在门前11米处推射入左下角,3比0。第47分钟,尤特传中,弗朗茨左脚低射扳回一分,3比1。第63分钟,弗里茨禁区内手球,舒波-莫廷点球命中,3比2。第82分钟,弗林斯击打布罗伊希面部,被红牌罚下。补时第2分钟,不来梅破坏对方角球后快速反击,替补出场的亨特传球,弗里茨在门前20米处推入空门,4比2。

  沃尔夫斯堡客场2比0胜美因茨。第83分钟,米西莫维奇妙传,哲科左脚射门打破僵局。补时第1分钟,里特中线长传,哲科凌空射门梅开二度。

  科隆客场4比1大胜汉诺威,终结7轮不胜。第12分钟,托希奇突破2名后卫,在门前17米处左脚射进远角,1比0,这是他从曼联加盟以来德甲首球。第20分钟,马尼切传球,葡萄牙同胞佩蒂特左脚射进右下角,2比0。第28分钟,汉诺威中场巴利奇禁区内手球,诺瓦科维奇主罚点球命中,3比0。上半时补时阶段,巴利奇对马尼切犯规,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第71分钟,托希奇与弗赖斯踢墙配合后梅开二度,4比0。第81分钟,切伦多洛任意球攻入安慰球。

  法兰克福客场2比1逆转波鸿。第10分钟,哈什米安右路传中,霍尔特比在门前6米处左脚推射入网。第29分钟,克勒右侧开出任意球,鲁斯头球蹭进。第64分钟,科尔克马兹传球,卡约在门前20米处低射入左下角,波鸿遭到4连败。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拜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