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支持重责巴洛特利:穆帅的决定就是我们的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05:09  新浪体育

  尽管国际米兰与罗马的大战引人瞩目,但巴洛特利再次“抢镜”,成为了国际米兰的新闻头条,巴洛特利的确接受一些名宿的建议,与穆里尼奥进行了面对面的谈话,但显然双方谈话的内容非常失败,大约11点40,巴洛特利就离开了训练基地直接回家了,在穆里尼奥公布的国际米兰对罗马关键一战的名单中,再次没有巴洛特利,从目前来看,巴洛特利看不到被“解封”的希望。

  这一次,俱乐部口径一致,站在了穆里尼奥这边,CEO保利洛代表俱乐部发言说:“我所能说的只是,穆里尼奥的决定就是国际米兰俱乐部的决定,我们完全同意主教练的意见。巴洛特利将被雪藏多久?你们还是问穆里尼奥教练去吧!”此前有消息说,穆里尼奥和巴洛特利只能留下一个,那么现在看来,俱乐部就算是卖掉巴洛特利,也会支持穆里尼奥。

  对于穆里尼奥和国际米兰俱乐部的做法,前国际米兰巨星马佐拉予以了支持,他说:“如果说穆里尼奥这一阵子不召入巴洛特利,那么意味着巴洛特利的问题真的很大,如果队友们都保持沉默,显然巴洛特利的行为有一些问题,国际米兰终于能够出重拳整肃一些年轻人,这是一件好事。”

  不满的是巴洛特利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他对此表示:“你们不应该问我,应该去问穆里尼奥,因为他是做出决定排兵布阵的人,问题也不在巴洛特利,发生了什么?我什么也不知道,而且就算我知道我也不会对你们说,这是私人的事情,可能我会跟莫拉蒂说。”

  日前曾经表示“希望看到巴洛特利去AC米兰”的卡佩罗,这一次也承认,这只是自己一厢情愿的想法,他说:“巴洛特利去AC米兰?当年皮尔洛和西多夫去AC米兰的时候,国际米兰的高层还处于不太懂球的阶段,现在他们不会犯这个错误了。”卡佩罗暗示,早一些结婚可能会对巴洛特利有积极的影响,“巴洛特利是一个年轻的天才,就像当初的鲁尼,不过鲁尼早就已经结婚了……”

  (狄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洛特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