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大胜神童却已成看台观众 米兰主席不忘煽风点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9:55  体坛周报

  记者朱权报道 3比0战胜利沃诺,国际米兰重新拿回4分优势,但这一切都与巴洛特利无关,这个夜晚他只能当一个看客,在看台上与斯内德等队友聊天看球。

  与利沃诺的比赛,即使米利托受伤、斯内德休战,巴洛特利都无法入选大名单。国际米兰的球迷也对巴洛特利非常不满,作为球队的VIP球迷,国防部长拉鲁萨赛前给巴洛特利打了电话,“我告诉他我的儿子也是他的球迷,一直非常喜欢他。希望他现在不要因为自己的举动让孩子们对他的感情逐渐消失,因为现在孩子们已经开始有些讨厌他了。”还有球迷在球场上展现他们的不满,梅阿查北看台上挂满了对巴洛特利不满的横幅,“那个带来灾难和困扰的人,赶紧走开,国际米兰加油!”“马里奥,我们周三像狮子一般,而你只是……”

  与此同时,队友们也在劝慰他,这场比赛后科尔多瓦便表示:“他该学着听取那些正确的意见,这样的事在阿德里亚诺身上发生过,我们都试着帮他,但他只听自己的意见,回到巴西就是最好的证明。”然而,巴洛特利却似乎没有悔改之意,赛前训练第一个离场,而在埃托奥打入第一个进球后,转播镜头捕捉这样一组画面:斯内德在看台上双拳紧握振臂高呼,而身旁的巴洛特利则低着头在玩手机。

  神童最近的言行让一直非常宠爱他的莫拉蒂也很无奈。在巴洛特利获得金貘奖后的第二天(本周二),《新闻碎片》又将这个奖颁给了莫拉蒂,认为他没有解决好巴洛特利的问题。莫拉蒂则解释说:“这件事肯定会得到解决,并不存在一个人与另一个人的对立。有时候,球员总是会因为身体以及状态原因被排除出阵容。”而对巴洛特利穿AC米兰球衣的问题,莫拉蒂只有一句“你们应该知道的更多”。

  作为“球衣门”的“当事方”之一,AC米兰方面不忘“煽风点火”。主席贝鲁斯科尼说:“巴洛特利来米兰?你们可别问我。但无论如何,巴洛特利的外表非常可爱,有一张红黑色的脸。”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也发表了看法,“巴洛特利与国际米兰还有3年合同。红黑色的外表?我不知道是怎样的,我有一张很丑的脸,就是红黑色的。”

  无论如何,巴洛特利与俱乐部已经渐行渐远。最新一期意大利著名八卦杂志《Novella 2000》上,有一组巴洛特利在国际米兰与切尔西比赛当晚的照片,这组照片证明了巴洛特利当晚并没有看比赛,而是与朋友出去疯狂。与此同时,有意大利媒体曝料称,国际米兰正打算用巴洛特利与阿森纳谈判交换法布雷加斯,尽管目前只是纸上谈兵,但未来一切都有可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