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再遇昔日尴尬苦主 绝杀米兰之人进球献给穆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9:44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博季诺夫像是专门针对AC米兰的捣蛋鬼。当年效力莱切时,18岁的保加利亚前锋凭借速度和生猛,戏耍马尔蒂尼攻陷米兰大门。这次代表帕尔马迎战米兰,博季诺夫替补出场不到20分钟便打进致胜球,还导致皮尔洛红牌下场。

  更具挑衅意味的是博季诺夫当选最佳球员后,在场边对天空电视台说的话:“我为这个进球感到高兴,因为赛前主教练就说过,我们本赛季还缺少一场对强队的胜利,一定要拿下这场比赛。我要把进球献给穆里尼奥和奎多林。”

  这番话立即传开,连米兰球员赛后接受采访也被问到此事,但没人清楚博季诺夫是什么意思,因为实在不懂他和穆里尼奥有什么关系,怎么认识的?博季诺夫在佛罗伦萨、尤文图斯、曼城等队效力过,职业生涯最感激的教练是泽曼。而且,2007年他去曼城不久,穆里尼奥就从切尔西下课。

  实际上,是博季诺夫的话前半段刚说完就被传开了,没人关注他后半段说的是什么。博季诺夫说:“当然,这只是一个玩笑。我是真的很喜欢国际米兰,尤其喜欢穆里尼奥的执教方式,欣赏他的个性,想想国际米兰是怎么踢切尔西的!我祝愿穆里尼奥赢得欧冠。当然,进球也要献给奎多林,因为这是他要求的进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