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尔维亚前锋最期待打德国 称和强队一样做好两关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9:40  新浪体育

  2010年世界杯上,塞尔维亚与德国、加纳、澳大利亚分在同一小组。曾经在德甲效力过4年的塞尔维亚前锋潘特里奇表示,非常期待与德国队的交锋。

  32岁的潘德里奇对自己能否进入到塞尔维亚的世界杯队伍非常有信心,“我不认为我将无法进入到最后的队伍中。我现在在阿贾克斯效力,教练知道我,也知道我的能力。”

  “我在德甲效力过4年,所以在小组赛中与德国队交锋对我来说将是一场特别的比赛。我和德国队的很多球员还是好朋友,”潘特里奇在接受FIFA采访的时候说道。

  “在我的本子里,有一些最看重的内容。做好准备将是关键,最出色的球队也会在赛事开始时做好准备。单独的球员们保持健康非常重要,但同时你经常也需要一些运气。”

  “世界杯对任何一个球员来说都非常特殊。它将是你一生难忘的经历。我曾听说过很多关于它的内容,现在我希望能够参与它。我真的非常希望在南非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