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主力疑似罢训被封冷宫 另一废人重返首发起死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0:06  新浪体育

  皇马对赫塔菲的比赛,赛前爆出的最大新闻就是“废人”加戈将代替拉斯·迪亚拉获得首发,而后者有被佩莱格里尼打入冷宫的迹象。加戈抓住难得的首发机会,完成了一场出色的比赛,皇马的两个进球有他的功劳,除了进攻组织,在防守方面做得也很不错。不过,加戈要想稳固在皇马的位置,进而在马拉多纳的球队中获得前往南非的机会,还有许多的努 进球视频-加戈持刀送斜线 伊瓜因过门将轻松破门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力要做,而我们现在也不能妄下结论。

  加戈在皇马一度成为“活死人”。2月初,俱乐部通知他,到赛季结束前都不要再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当时,他转会曼城的计划刚刚失败,整个人的情绪也非常低落,一度在家中暗自泪流。事实上,加戈的情况也糟糕到了极点,他得不到佩莱格里尼的信任,本场比赛之前,他的上场时间竟然只有370分钟,球迷看不起他,马拉多纳也不再将他招入国家队。而内向的加戈又不愿意表达自己的情绪,他的家人和经纪人看了心痛,只能轮番安慰他,避免生出意外。

  鲁奇,加戈的朋友,也是加戈在博卡时的体能教练,特意跑到马德里,为加戈制定了一个特别的训练计划,目的就是在加戈得不到上场机会的情况下,也确保身体不受影响,到世界杯时,能随时参加战斗。加戈在皇马的朋友不多,两位好友萨维奥拉和海因策离开后,他现在只会跟劳尔进行沟通。

  加戈没有放弃参加南非世界杯的梦想,而在马拉多纳表示如果加戈在皇马得不到上场的延续性,那阿根廷将不会征召他后,加戈训练起来更加拼命了。“他的情绪不是很好,但他是很有职业精神的球员,他练得很苦很苦。”皇马的一位工作人员透露。而加戈的体能教练鲁奇也透露:“几个月来他已经增加了3.5千克的肌肉,他的力量、速度、耐力都得到了很好的加强。”

  加戈本场比赛确实有了明显复苏的迹象,攻防两端,他都起到了很好的作用。《世界报》表示,阿隆索和加戈统治了中场,加戈过去被人轻视,但这场比赛,他展现了自己的很多优点,他拦截对手,修补防线漏洞,甚至还抬起头来,参与了几次关键的进攻。伊瓜因的第一球就是加戈和范德法特合作送上的,而伊瓜因的第二球,也是加戈寻找到了反击的空间。

  加戈这次在中场起到了巨大的作用,拉斯的缺阵给了他机会,而足球里,是常常会有这种复仇的机会。可以说,这几乎也是加戈在世界杯前的最后一次机会了,这次,自尊心促使他展现自己阿根廷5号球员的技艺,他与阿隆索一起,消除了对方中场。加戈的抢断能力和奔跑能力都不能与拉斯相比,但他的跑位更有意义,而在控球和传球方面,他也比拉斯更自然。和阿隆索一样,加戈也能将一次抢断变为一次助攻或者一次反击的开始。皇马的第三个进球就最好地证明了这一点,一次抢断,一次墙式配合,一脚助攻。

  加戈得到机会,也与拉斯的自甘堕落有关。拉斯现在已经从皇马的救世主变成了令教练组头痛的人物,赛前两天,他一直躲在健身房里,甚至都不愿意到训练场听取佩莱格里尼的教导。官方的解释是拉斯有肠胃炎,然而,知情人透露,拉斯事实上是与佩莱格里尼闹出了矛盾,他赌气不参加训练,而佩莱格里尼干脆将他排除在比赛名单之外。对希洪竞技的比赛,拉斯上半场表现不佳被换下场,他为此对佩莱格里尼很不满意。

  现在媒体上有不少对拉斯的批评,以及他将在今年夏天转会的传言。《马卡报》也写了几篇文章批评拉斯,说现在的拉斯不是上赛季的拉斯了,他的水平下降明显,另外,他在与队友相处方面也存在问题,他从未考虑学习西班牙语,现在除了跟本泽马谈几句,基本不跟队友交往。情况一不好,各种负面消息就都会出现,拉斯的处境变得困难了,该怎么度过难关,关键还得看他自己怎么努力了。(塞尔吉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