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场丢11球扎克命门被打爆 尤文请来的只是江湖郎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09: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客场1-3输给那不勒斯,联赛排名跌至第七位。在上半场齐耶利尼的进球帮助尤文领先,但是最后那不勒斯连追三球,把失利的苦果再一次扔给了尤文。扎克的队伍又输球了,确切的说是又一次大比分失球,而随着输给那不勒斯,扎克距离自己上任时定下目标又远了。

  最近的四场比赛三负一平丢了11个球,扎克和尤文的蜜月一下子被冲淡,这个当时9场仅败了一场的教练被拿到案板上重新审视。在意大利媒体眼里,扎克一下子从神奇的救主变成了一个棒槌。扎克上任的时候,艰难的抢到了一些分数,看上去很像一个正牌的医生,但是几场比赛之后,扎克的表现越来越像个江湖郎中。

  其实,看看扎克历来的经历,尤文这样的丢球数并不是什么突发性的病症。扎切罗尼的脑子里其实天生就不知道怎么防守,当年带领米兰的时候,3-0领衔博洛尼亚之后被人在1分钟内追了两个进球。

  看看扎克的换人,就知道其实他也不太清楚怎么才能让防线更稳固,下半场他莫名其妙了换上了格里格拉。赛后扎克说“我增加了一名防守球员试图让后防线更稳固一点,但是效果并不明显。”看看格里格拉在场上做了什么,一共只传了5次球和1个断球,这唯一的一次抢断还是在泽比纳协助下进行包夹的时候完成的。剩下的时候格里格拉就像个没头苍蝇在场上跑来跑去,难道扎克不明白格里格拉到底是个什么水平的后卫,指望他来增加防线的实力实在是太可笑了,别忘记了,就是这个人在之前两场比赛为对手送礼直接让尤文一负一平。

  扎切罗尼上任之后尤文几乎是尝尝丢球,但是从进球角度来看,基本上没有什么太多的增加。之前尤文曾经盛传要请普兰德利来执教,但是现在普兰德利已经和佛罗伦萨续约。俱乐部经理层和球队都充满了未知数,现在最有希望的也许就是曼奇尼,但是前提还是尤文的球迷要能接受他。

  大比分输给那不勒斯,让意甲第四名越来越像个奢望,让扎克彻底远离了下赛季的尤文,虽然扎克嘴上依然说他的目标是意甲前四,未来的执教问题夏天再说,但是谁都知道,一个江湖郎中,很难在夏天继续得到信任了。

  (Gi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