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手炮轰切尔西飞翼:他对人不对球 差点打碎我脸(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09:32  新浪体育
对手炮轰切尔西飞翼:他对人不对球差点打碎我脸(图)



  朴茨茅斯葡萄牙后卫里卡多-罗查,今天愤怒炮轰切尔西飞翼马卢达,“我感觉他在比赛中打碎了我的脸。”

  罗查所说的一幕发生在朴茨茅斯主场对切尔西的补赛中,上半时进行到了第40分钟,罗查在被马卢达肘击后,迅速戴上了氧气面罩,坐上担架抬到了场边的救护车上直接送去了医院。扫描透露这位31岁的葡萄牙后卫,逃过了重伤,但他仍将缺阵明天对阵前东家热刺的联赛。

  “我认为这是马卢达的一次不道德的行为,他根本就没想到争夺球权,目的只是为了打我。当时非常非常的疼,我认为(我的脸)一定被打坏了。这就是为什么我被送往医院的原因。这种行为是非常危险的,应该被出示红牌,但他仅仅吃到了一张黄牌。”

  马卢达将不会遭受到英足总的进一步惩罚,但朴茨茅斯中场理查德-休斯可能会被指控,因为他在比赛中怒斥主裁马森“无能”。

  “我不认为马卢达应被罚出去有太多疑问,我告诉裁判‘如果罗查颧骨打裂,你就会相信这是一次肘击了,那时候你会将马卢达罚出去吗?’我认为他在还未了解伤情的严重程度前,就决定出示黄牌。我能从他的眼神中读到,他或许也认为自己犯了一次错误。整晚几乎主要的决定,都对我们不利,我认为裁判很无能。托米-史密斯和里卡多-罗查,赛后都戴着氧气面罩躺在更衣室内,他们在比赛中都被撞得眼冒金花。”

  对此,马卢达有不同的说法,“赛后我去了他们的更衣室,罗查刚刚从医院里回来。他没有被打坏任何部位,看上去并不严重。他说他没问题了,一切都好。当我起跳时,我的脑子里只是想着皮球,我没有蓄意伤害他。”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