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确认绝对主力缺战巴萨 阿森纳赛程变更争冠大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08:26  新浪体育

  阿森纳将会在北京时间明晚举行的本轮联赛中,客场挑战实力不俗的伯明翰队。赛前,温格谈起了本特纳、加拉斯、范佩西等枪手大将的伤病以及他对三强争冠的看法。

  “本特纳应该能踢,他现在还没有恢复训练,因为他的脚踝有伤,但他将在周五上午做最后的测试,他应该没问题,我期待他能打这场比赛。当然,我们失去了维尔马伦,因为他停赛。加拉斯今天(英国当地时间周四)回来了,我认为明天、周六或周日他能参加完整的训练课。但他肯定不能赶上周末的联赛,确定也不能赶上,下周中(对巴萨)的比赛。我们必须评估他的伤势,现在说他能否赶上,下周六对狼队的联赛还为时尚早。”

  “范佩西将要回归,但不要期待在他身上会发生什么奇迹,尤其是在他伤了这么长时间以后。但我们仍然为他归队开心,我们只需让他回到全队训练,这最多将会需要两到三周的时间。我当然愿意他用两周,但当你重新开始后,你不可能处于最佳状态。你必须需要一些比赛来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

  “加拉斯的合同谈判还没有新的进展,在未来的两周或三周内,我们将解决(他的)合同问题,因为我们每隔三天就有一场比赛,我们必须将注意力集中在比赛上。我感觉我们赢得了这场留住他的战斗,但他现在即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如果明天有人提供给他一份丰厚的合同,我不知道他是否会跟他们签。他知道我们想留住他,我们正在为此而努力,这在我们的计划之内。”

  阿森纳主帅温格同时还承认,对俱乐部就维尔马伦的红牌上诉被驳回的结果,感到“失望”。

  “我很失望但我们必须接受,我们没有选择的余地。我们之所以上诉,是因为我在对西汉姆的比赛之后就说过,(裁判)将维尔马伦罚出场的决定过于严厉了。从现在开始,我们必须将注意力致力于解决方法上,我们失去了维尔马伦,但仍试图赢得比赛。”

  温格还谈了他对三强争冠的看法,“切尔西在精神上现在处于劣势,或许在长期的冠军竞争中体能会占优势。我知道从欧冠中出局后,要想恢复过来究竟有多难,因此他们在对布莱克本的比赛中丢掉了2分。我们知道的是,有三支球队参与冠军竞争。这取决于哪支球队最有持续性。我们只要将注意力集中在自己的比赛上面,因为我们知道必须要做得完美。我们需要很多其他球队的帮助(阻击曼联、切尔西),但我知道现在唯有保持我们的持续性,保持住我们的动力。”

  对于阿森纳来说,一个好消息是,由于热刺在足总杯重赛中击败富勒姆晋级四强,这样,原定4月10日进行的热刺主场对阿森纳的联赛,确定被推迟到了4月14日晚上8点举行。这对阿森纳来说,可谓是一个好消息。这就意味着,在4月6日晚阿森纳客场挑战巴萨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之后,阿森纳有多达8天的时间准备这场与热刺之间举行的北伦敦德比。而在此之间,热刺还要全力以赴的打一场足总杯半决赛,枪手在体能上无疑要占据上风。因为热刺和曼城是阿森纳赛季结束前所遇到的仅有的两个强敌,考虑到阿森纳打曼城是在主场作战,因此,客场对热刺的赛程的变更,对阿森纳的争冠大局来说极为有利。

  与此同时,阿森纳官方宣布18岁的年轻前锋瓦特租借加盟了英甲强队利兹联,租期至09-10赛季结束时为止。本赛季,瓦特在阿森纳对阵西布罗姆维奇的联赛杯第3轮比赛中,为枪手打进第一球,帮助阿森纳以2-0告捷。此外,19岁的中场托马斯也将他与英冠球队唐卡斯特流浪者的租期,延长到了09-10赛季结束时为止。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