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昔日核心一年已跌落成废人 意媒曝今夏恐遭清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08: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客场1-3输给那不勒斯,联赛排名跌至第七位。在上半场齐耶利尼的进球帮助尤文领先,但是最后那不勒斯连追三球,把失利的苦果再一次扔给了尤文。而在尤文阵容中,卡莫的发挥却让人失望。

  尤文的第一个丢球就来自卡莫拉内西的失误,比赛第51分钟,卡莫拉内西在后场边路得球之后,没有选择稳妥的传球或者解围,而是试图自己带球突破,结果直接被对手断球打反击,夸里亚雷拉左路下底传中,哈姆西克头球破门把比分扳成1-1。

  本场比赛迭戈和坎德雷瓦都没有首发,卡莫拉内西在球场的作用就是组织进攻,但是实际上卡莫做的并不好,他在场上踢了62分钟,没有任何威胁传球。卡莫在进攻端没有贡献什么数据,传球成功率也只有60%,但是犯规却是全队最多的。下半场扎克意图加强进攻改变局面,立刻用迭戈换下了卡莫,而赛后《慢镜头》只给了卡莫5.5分数。

  情绪的急躁也让卡莫拉内西在比赛在中动作变得很大,比赛24分钟,卡莫拉内西在背后铲倒坎帕尼亚罗吃到黄牌。仅仅5分钟之后,他在左路一次和苏尼加的拼抢中又在身后亮出了剪刀脚,只不过这次裁判判罚之前皮球已经出界,放过了卡莫剪刀脚。而下半场开场10分钟,卡莫在前场带球试图突破两名那不勒斯球员的夹防,但是他自己趟球稍大,被坎帕尼亚罗断下,这时候卡莫故意伸腿踢倒坎帕尼亚罗。

  在拉涅利时代,卡莫拉内西是尤文重要的进攻发起点,他带球突破之后的传中球,包括内切射门都是尤文破门重要的手段,尤其是在打双塔阵容的时候,卡莫的右路传中时撕开对手防线的有效武器。但是随着年纪的增加卡莫也频繁受到伤病困扰,本赛季大部分时间都在养伤,难得回到球场之后状态也并不能让人满意。

  尤文在一个灾难性的赛季之后也开始着眼重新换血,而卡莫最近也登上了清洗名单,根据《全市场》的消息,卡莫拉内西很可能在这个夏天被送到马赛,而《队报》也证实了这个消息,按照《队报》的说法,卡莫将会和马赛签署为期两年的合同。

  从拉涅利时代的绝对主力到现在的清洗对象,卡莫拉内西在一个赛季内出现了一个流星一般的下滑速度。也许确实因为年龄和伤病,毕竟76年出生的卡莫现在已经34岁,现在的状态也难以再成为尤文发起点。

  (Gi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