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尤文再遭大逆转1-3负那不勒斯 3连败跌至第7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05:40  新浪体育
意甲-尤文再遭大逆转1-3负那不勒斯3连败跌至第7
(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时间3月26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5日20时45分),意甲第30轮开始最后1场角逐,尤文客场1比3被那不勒斯逆转,被对方追平积分,并因净胜球劣势跌至第7位。上半时,基耶利尼头球首开纪录,波尔森受伤退场。下半时,泽比纳禁区内被判点球,哈姆西克主罚击中横梁,但他此后将功补过头球扳平,并助攻夸利亚雷拉反超比分,拉韦齐终场前再下一城,这是尤文12天内第3次被对方连追3球以上(含3球),也是尤文各项赛事3连败。

  本轮巴勒莫与桑普非平即负,尤文取胜即可重返前四。曼宁格及时伤愈复出,缓解了尤文“门荒”,基耶利尼复出顶替停赛的莱罗塔列。迭戈被放在替补席上,扎切罗尼排出无前腰阵型,梅洛力压西索科出场,阿毛里轮换亚昆塔,与皮耶罗搭档锋线。那不勒斯自1月24日击败利沃诺后未尝胜绩,上次主场取胜要追溯到1月10日,但2000年9月以来主场对尤文 视频集锦-铁卫复出献头槌 12天内尤文再遭3球逆转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保持不败,主帅马扎里重回三中卫,后防减少里瑙多,左路增加苏尼加。

  圣保罗球场爆满,卡纳瓦罗兄弟赛前相互致意。开场5分钟,马乔右路似传似射偏出远门柱。尤文第7分钟取得领先!卡莫拉内西后侧开出任意球,皮耶罗前门柱头球摆渡,基耶利尼后点距门7米处顶进门内(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此后波尔森似乎肌肉拉伤,坎德雷瓦替补出场,回到场边的波尔森左脚踝敷上了冰袋。格拉瓦背后放倒坎德雷瓦,被黄牌警告。第18分钟,夸利亚雷拉左肋扣过后卫,在门前20米处右脚弧线球被曼宁格托出单手托出横梁。

  皮耶罗背后击倒格拉瓦,那不勒斯替补席群情激愤,好在主裁判里佐利只是亮出黄牌。第20分钟,拉韦齐突至禁区左角射门又被曼宁格飞身化解!第24分钟,卡莫拉内西背后铲倒坎帕尼亚罗,也吃到黄牌。此后那不勒斯的攻势将尤文压制在后场。第32分钟,梅洛分球到右路,但泽比纳在即将冲出底线时没能传好。第37分钟,拉韦齐接应长传,曼宁格出击将球拿到。

  下半时开始仅半分钟,拉韦齐突入禁区右侧低传,夸利亚雷拉中路接应被泽比纳拽倒,点球!哈姆西克操刀右脚推射击中横梁上沿弹出!第49分钟,尤文右侧开出角球,基耶利尼在门前14米处倒钩高出横梁。第51分钟,卡莫拉内西带球被断,夸利亚雷拉左路突破传中,哈姆西克后点距门4米处头球撞进(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1。

  那不勒斯进球后攻势更猛。第55分钟,尤文后防解围不远,马乔在门前25米处半凌空低射被曼宁格托出底线,马乔右侧开出角球,帕齐恩扎后点胸部停球,在门前6米处右脚扫射高出右门角!第61分钟,苏尼加左路传中,马乔在门前7米处头球高出。迭戈换下卡莫拉内西。第65分钟,皮耶罗突入禁区左侧斜射被德桑克蒂斯没收,随后他被格里格拉换下。

  那不勒斯第72分钟反超比分!哈姆西克右路左脚传中,曼宁格飞身扑救却没碰到球,夸利亚雷拉后点距门3米处左脚铲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1。苏尼加左路远射打飞。哈姆西克在掌声中被奇加里尼换下。第86分钟,尤文右侧开出角球,坎德雷瓦回做,马尔基西奥在门前27米处抽射经折射变向,德桑克蒂斯倒地没收。第88分钟,坎帕尼亚罗后场抢断后长驱直入左路右脚起球,拉韦齐卸球转身,在点球点右脚铲射入左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比1。他脱下球衣庆祝吃到黄牌。最终尤文1比3告负。

  那不勒斯(3-4-2-1):26-德桑克蒂斯/2-格拉瓦,28-小卡纳瓦罗,14-坎帕尼亚罗/11-马乔,23-加加诺,5-帕齐恩扎,16-苏尼加(90'77-里瑙多)/17-哈姆西克(82'21-奇加里尼),27-夸利亚雷拉/7-拉韦齐(89'19-丹尼斯)。

  尤文图斯(4-3-1-2):13-曼宁格/15-泽比纳,5-卡纳瓦罗,3-基耶利尼,6-格罗索/16-卡莫拉内西(62'28-迭戈),18-波尔森(9'26-坎德雷瓦),4-梅洛,8-马尔基西奥/10-皮耶罗(66'21-格里格拉),11-阿毛里。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