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官方宣布今夏首签 后防硬汉曾获莫吉盛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03: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AC米兰官方宣布与切沃中后卫耶佩斯签约,今年6月起耶佩斯将开始为米兰效力。

  耶佩斯虽然已经34岁,但是本赛季在切沃表现出色,这也让耶佩斯得到了多家俱乐部的关注,本赛季结束之后耶佩斯将成为自由人,而米兰则是希望耶佩斯可以一个主力替补的角色。AC米兰与耶佩斯签署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薪水一共价值200万欧元。

  AC米兰现在在中卫上严重缺人,内斯塔是球队后防的绝对核心,但是内斯塔现在经常受到伤病困扰。而出了内斯塔和蒂亚戈-席尔瓦之外,AC米兰最好的中卫只剩下法瓦利,虽然远比两位主力实力差,但是比起拿着工资根本不会被派上场的卡拉泽还是要靠谱很多。正因为如此AC米兰高层也明白优秀的中卫组合是多么重要的事情,而且还要为主力中卫选择踏实可靠的替补。

  从年龄上来说,耶佩斯是个高龄球员,但是这两个赛季在切沃的表现非常稳定,而且之前莫吉也对耶佩斯有很高的评价,莫吉当时谈到今夏转会市场曾说:“现在各支球队都不会卖球星,因此只能去挖掘性价比高的球员,在我看来耶佩斯就是个非常好的选择,这两个赛季在切沃的表现值得尊重。”

  其实AC米兰在几天前就已经和耶佩斯达成一致,但是今天耶佩斯才可以正式和AC米兰落笔签合同,所以米兰也就在今天才官方宣布这笔签约。耶佩斯现在已经在AC米兰找到了住所,而且也已经开始期待自己在圣西罗踢球,而对于米兰来说,这笔签约不用在夏天支付给切沃任何补偿金。

  (Gi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