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西:过100万年也难追老马 为何在阿根廷踢不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02:51  新浪体育

  “马拉多纳无论何时都堪称最最伟大,即使再过一百万年,我也不可能接近或成为马拉多纳。”周四,梅西在接受一家阿根廷电台采访时说。

  谈到最近欧洲媒体将他与马拉多纳相比的话题时,梅西说:“我不想成为马拉多纳,我就是我。我希望在职业生涯中留下自己的印记,被记入史册。”

  梅西还回答了自己在巴萨与在阿根廷队为何表现不同的原因,“人们总是问我为什么在巴萨踢得出色而,为什么在阿根廷却踢不出水平。首先,在两支不同的球队都踢出高水平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当然,我的意思并不是说阿根廷队没有好球员,恰恰相反,阿根廷是一支高手云集的球队,但是我们没有充裕的时间在一起训练,每次集训都有点仓促,集合两天然后比赛。我没踢出在巴萨的水平,这是事实,也是我一支尝试改变的地方。联赛结束后,我们有更多的时间一起训练准备世界杯,很多以前的问题也会得到修正。”

  与此同时,马拉多纳在阿根廷接受采访时也对梅西超越自己的话题做出了回答,“我不喜欢比较。但是如果有人可以超越我的话,这个人只能是阿根廷人。如果梅西更棒,我当让欢迎他超越我。”

  马拉多纳在巴塞罗那期间与梅西会面,进行了2小时的谈话。对于谈话内容,马拉多纳透露说:“我告诉梅西,我对他的表现没有不满,属于他的时间总会来到。我还告诉他不应该过分自责。我不想把梅西固定在某个位置上,他是一个拥有无尽潜力的球员,应该享有绝对的自由,应该让球在他脚下。”(何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梅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