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6场6球主力再遭伤病打击 温格被斥“歧视弱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8:58  新浪体育

  正在为英超联赛冠军和欧冠积极备战的阿森纳遭遇新的打击,主力中锋本特纳再次受伤,有可能缺席本周末和伯明翰的较量。

  丹麦中锋因为腹股沟的手术已经缺席了本赛季的不少比赛,在新年过后他复出参赛,但现在因为脚踝扭伤有可能再次伤停,在上周末和西汉姆的比赛中,本特纳脚踝出现了问题,本周末可能打不了比赛。

  本特纳说:“在对西汉姆的半场时,我对温格说我可能无法打满全场比赛了,我希望能够在周四或者周五恢复训练,那将让我有机会参加和伯明翰之战,但对于能否迅速的恢复,我并没有信心。”

  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中,本特纳在阿森纳扮演了重要角色,在个人参加的近6场比赛中,他攻入了6个进球,由于范佩西还没有伤愈,如果本特纳无法上场,温格将不得不重新考虑中锋人选,有可能启用达席尔瓦来顶替。

  另外温格还需要面对场外的风波,日前斯托克城队的主教练托尼-普利斯突然向阿森纳主帅发难,抨击温格歧视一些踢法凶猛的保级球队,总会抱怨对手的凶悍打法。

  普利斯认为,斯托克城队的风格让阿森纳这样的球队不舒服,而温格心里其实非常希望斯托克城跌出英超联赛,如今该队保级基本成功,普利斯得以底气十足的对温格嘲讽一番。

  “似乎我们这样的球队就不具备竞争性似的,”普利斯说,“所以像温格这样的人会对你抱怨连天,就因为我们让他们的比赛变得很难踢。所有的地方都有这样的人,希望看到我们倒霉,从我们输掉对博尔顿的第一场英超开始,我们就不被看好,但当你证明他们错误时,他们还等着你再次滑坡,这样他们就可以说:‘我早就说过了’。”

  温格曾经批评过斯托克城的凶悍踢法,普利斯认为,这带动了很多人反对斯托克城队,包括一些英超裁判。比如迈克-迪恩就曾经在斯托克对热刺的比赛中罚下了怀特海德,又在二月份对朴茨茅斯时罚下了安迪-威尔金森。“最近的一些判罚显示出,我们并没有得到公平的对待,这会让你觉得在孤军奋战,但我们内部却非常团结,我们不能让任何人毁了我们。”

  对于普利斯的炮轰,温格尚未作出直接的回应,不过他倒是评论了昨天曼奇尼和莫耶斯在场边发生冲突的事情,温格认为,在巨大压力之下,主教练有时候难免“失态”。

  “我也曾经遇到过一些这类事情,”温格说,“但是我们都处在压力之下,在一场比赛的某个特定时刻,这类事情有可能发生,一秒钟的摩擦就可能产生后果,我们都会失去理智,任何人都可能。甚至在比赛后,这种情况也可能出现,这显示出我们和其他人一样,都是正常的人,我们在乎比赛的结果。”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本特纳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