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克汉姆或随队前往南非 受组织者邀请参加开幕式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6: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届世界杯组织者计划邀请贝克汉姆参加开幕式活动。

  世界杯组委会首席执行官Danny Jordaan对媒体说,贝克汉姆可能将会跟随英格兰国家队来到南非。这位英格兰的中场核心在脚踝受伤之后,已经不可能在世界杯的正式比赛中上场。

  Jordaan周四对媒体说,来到南非后,贝克汉姆将会帮助英格兰申办2018年世界杯。而他也将在那时跟小贝谈谈出席世界杯开幕式的问题。

  如果贝克汉姆出席6月11日的开幕式,那对本届杯赛的组织者来说,无疑是一种巨大的支持,对冷清的票务市场可能也会有所帮助。

  (左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贝克汉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