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葡萄牙铁卫愿在切尔西结束职业生涯 渴望今夏为国效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5: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的葡萄牙后卫费雷拉根据合同将要继续在斯坦福桥踢三年球,而且他本人也满意于这样一份合同。

  三年之后,费雷拉将他的34岁生日,而他也已经在切尔西服役9年,然后,他希望在这里结束他的职业生涯。

  “我与切尔西签订了一份直到2013年的合同,我的想法是履行这份合同,然后结束我的足球生涯,但足球总是难以预测的,”他对媒体说。

  “当我履行完这份合同时,我已经34岁,到那时我已经很难再找到另外一家俱乐部了,所以2008年当我签订合同时,我就是这么打算的。”

  “有传闻说我可能会离开切尔西,但我一直认为切尔西就是我的家,这里的人也给了我很大的支持。”

  “我是一个把自己所有的一切都贡献给俱乐部的球员,无论在波尔图还是这里,我在各方面都算得上是专家。当我回顾我的职业生涯时,我会感到很满足。”

  “我曾经赢得过很多重要的冠军,我对自己所得到的很满意。”

  虽然费雷拉在国内赛事获得巨大的成功,但是却没得到过任何国际比赛的荣誉。他把希望寄托在今年夏天的南非世界杯上,他希望自己能够进入奎罗斯的国家队名单。

  “我真的希望能够进入葡萄牙国家队,然后赢得冠军,”他说。“我现在的梦想是进入国家队的大名单,然后随时为国家队效力。”(左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