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奇密电AC米兰欲购1千万天才 莫吉:红黑军签下1块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2:56  新浪体育

  AC米兰客场0-1不敌帕尔马,阿比亚蒂的解围球失误,直接造成了对方就地反击并进球,不过前AC米兰后卫加利指出,这一球同样也有法瓦利的责任。加利说:“最大的责任肯定在阿比亚蒂,但是法瓦利的回传球太重了,而且正对着球门,这不是像他这样经验丰富的球员该犯的错误。”

  法瓦利有错也好,没错也罢,在本场比赛,法瓦利的确算是AC米兰表现比较出色的球员之一了,那个球如果不是法瓦利中途拦截下对方的横传,比亚比亚尼也可以在后点破门得分了,而第22分钟,法瓦利还有一次门前近在咫尺的关键铲断。在顶替内斯塔的三场比赛中,勉力作战的法瓦利甚至是超出了人们的期望。尽管比起内斯塔,法瓦利确实差了一截,但目前这也是AC米兰最好的解决办法了,而在内斯塔出场的联赛中,AC米兰取得了14胜5平3负的战绩,而内斯塔没有出场的比赛,AC米兰只得到3胜3平2负的战绩,可见有没有内斯塔差别之大。

  这也让AC米兰的高层明白,一个出色的中卫组合对于球队成绩的意义。卡利亚里对阿斯托里“狮子大开口”,反而让AC米兰有了更好的目标,据《米兰体育报》报道,AC米兰在未来的数月一直在认真考察一名名叫托洛伊的19岁巴西后卫,这为被誉为“巴西内斯塔”的中后卫风格的确极像内斯塔,他在巴西U-17、U-19、U-20国家队都是球队的防线核心,而他目前也已经是巴西甲级队戈亚斯队的主力。对于托洛伊,巴西经纪人杜兰特有着高度的评价:“他是一个非常有实力和潜质的中后卫,我熟悉这个小伙子,他在场下也是一个认真且职业的人,”但杜兰特表示,“不过我在冬天陪布拉伊达看过数场球,布拉伊达从未向我提起过他,而托洛伊的身价也很贵,应该在1000万上下,低于800万的出价对方是不会考虑的。”

  布拉伊达的确没有提到托洛伊,致电AC米兰提出这个名字的是塞尔吉尼奥,2个月前,他表示希望AC米兰“认真考察一下此人”,这位前AC米兰左后卫绝对是球探的典范,至此,他已经为AC米兰成功推荐了蒂亚戈-席尔瓦和埃利,两人都已经加盟了AC米兰的一线队和青年队,而有了这样的先例,塞尔吉尼奥所推荐的人总会被俱乐部认真考虑,这也是为什么《米兰体育报》说“AC米兰已经在巴西选择了内斯塔的接班人,他叫托洛伊”。行家认为,托洛 伊是一位实力堪比博努奇这样的意甲顶尖后卫的球员,如果有了托洛伊加盟,再加上耶佩斯、博内拉,以及主力位置上的内斯塔和蒂亚戈-席尔瓦,AC米兰中后卫位置上的配置将是欧洲顶尖的。

  说起耶佩斯,尽管很多人质疑这位34岁的后卫,但他却得到了“转会专家”莫吉的首肯,莫吉日前被问及夏季转会市场上有什么“好货”时说:“现在各队的球星都不会卖,因此要自己发掘好的球员,在我看来,谁能买到耶佩斯就是一笔好交易,耶佩斯这两年在切沃所表现出的实力值得尊重。”事实上,AC米兰已经和耶佩斯签约,尽管哥伦比亚人年龄较大,但从他的状态来看,在近一两年还是可以很好的充当一个主力替补的角色的。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