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帅最想买之人公开拒绝切尔西 千万镑目标可替德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08: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的夏季收购计划尚在酝酿阶段,就遭遇了沉重打击,安切洛蒂的头号目标里贝里公开宣布,就算离开拜仁也不会考虑切尔西,而会去西甲联赛。

  英国媒体披露阿布准备给安切洛蒂一亿英镑重建资金,用来在夏天买人,里贝里则是意大利人的头号目标,不过法国人称,蓝军不在他的考虑范围内。

  “这仍然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我必须做出决定,”里贝里说,“我的未来和职业生涯都在十字路口。不过现在还没有任何决定,我目前还在权衡各方面的情况。”

  “虽然切尔西显然是一家大俱乐部,但是如果我决定离开拜仁,那么肯定会去西班牙。”

  “去哪里不仅要对我有利,还要对我妻子瓦希芭和孩子们有利,瓦希芭是一个南方女人,她需要阳光。”

  相比里贝里,切尔西更现实的目标是皇马的范德法特,英国媒体这几天追踪报道这一条线,《镜报》日前更透露,安切洛蒂计划用范德法特来顶替德科。

  《镜报》称,切尔西已经和范德法特的经纪人展开接触,安切洛蒂也希望得到27岁的荷兰人,蓝军计划在世界杯前就敲定这笔估价1000万英镑的转会,以避免球员因世界杯升值的可能。该报还称,德科在摇摆不定之间又开始倾向于返回巴西,安切洛蒂认为范德法特可以取代德科,成为进攻中在前锋身后拿球组织的人选。

  另外,巴西老将贝莱蒂的前景也不明朗,日前他已经返回巴西,一方面是治疗自己的膝伤,另一方面也是寻找未来东家,33岁的贝莱蒂到今年6月份合同就会到期,切尔西并没有续约的意思,而巴西弗拉门戈对他很感兴趣。

  而葡萄牙边后卫费雷拉则希望在切尔西终老,他说:“我和切尔西的合同到2013年,我的愿望是一直效力到那时候,然后退役,合同到期时我将34岁,很难再找另一家俱乐部了。有关我可能离队的传闻都是不真实的,我将切尔西视为自己的家。现在我的梦想是能进入葡萄牙的世界杯名单。”

  (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