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终场哨响安布冲向裁判 曾做死国米的黑手伸向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07:06  新浪体育

  AC米兰客场对帕尔马的比赛终场哨声响起,塔尔迪尼球场的记分牌显示为1-0,当帕尔马将帅们拥抱庆祝胜利时,本场尚未完全痊愈而坐在替补席上的AC米兰队长安布罗西尼冲到了场上,对着主裁判莫尔甘蒂愤怒的质问了几句,然后回头就走,留下西多夫和罗纳尔迪尼奥依然在场上和莫尔甘蒂理论。

  本场出现这样的情形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在中场休息时,走向球员通道的过程中,西多夫、法瓦利、博列洛就一直围在莫尔甘蒂身边争论不休,但显然没有用处,事实上,莫尔甘蒂的执法对本场的影响倒并不算大,除了博列洛一与对方后卫有身体接触就被吹罚犯规之外,一切都还算正常,博列洛被换下场时非常恼怒,没有结果助理教练递过来的大衣,径直回到了替补席,据接近他的人称,他倒不是因为被换下而生气,而是觉得这样吹比赛球没法踢了。

  除此之外,莫尔甘蒂针对本场倒没有原则上的误判,甚至因扎吉一次有严重越位嫌疑的近距离头球还被漏过,但真正的问题是在他的判罚影响到了下一场比赛。

  下一场AC米兰主场对阵拉齐奥,AC米兰两位无可替代的球员小罗和皮尔洛将因为纪律停赛同时缺阵,小罗是在本场吃到了累计停赛的那张黄牌,而皮尔洛则是被红牌直接罚下,但理由都很荒谬。

  小罗是在下半时32分钟得到黄牌的,理由是抗议裁判,但实际上,从慢动作来看,对方球员向前扑倒时,小罗特意扬起了双手,示意自己没有推人,这一动作是不是犯规都很值得怀疑,当莫尔甘蒂吹罚后,小罗只是在15米开外扭转过身,右手向上一扬,发泄了一下,莫尔甘蒂随即出示了黄牌,如果按照这个尺度,那么一场比赛下来,至少有一半的人都该吃到黄牌。

  如果说小罗这次黄牌还有抗议裁判的理由,那么皮尔洛的红牌则真的有些过了,当时是对方球员在蒂亚戈-席尔瓦先站住位置时压人犯规,但莫尔甘蒂在席尔瓦倒地不起的情况下示意比赛继续进行,于是皮尔洛从背后上来上推下绊,进行了一次战术犯规,这的确是一次背后侵人,但显然当时博季诺夫面前还有阿巴特和法瓦利两名AC米兰的球员,如果这样的球都判红牌,那实在是太勉强了,因为想抓紧时间扳平比分,因此皮尔洛并没有和裁判过多理论,带着一脸不解和怒气下了场。

  其实赛前有一种说法:意大利足协想保拉齐奥保级,而本场发生的事情与此说法不谋而合,缺少了帕托、小罗、皮尔洛、内斯塔,两连胜状态正佳的拉齐奥在圣西罗全取3分也不是不可能的。而联想起此前国际米兰遭遇的种种裁判不公,到现在穆里尼奥依然在“新闻沉默”,奥里亚利依然在念叨AC米兰受照顾,事实上,国际米兰方面也是认定了足协正在控制一些东西。而现在看来,缺兵少将的AC米兰很难在未来几轮咬住国际米兰,而赛程极好的罗马则显示出了更大的潜力,恐怕从现在开始,过去的“照顾”都要离AC米兰而去了,而国际米兰在周末与罗马的关键之战中,也需要格外小心一些东西……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