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曼城主场遭克星双杀 足总杯热刺3-1挺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05:51  新浪体育
英超-曼城主场遭克星双杀足总杯热刺3-1挺进四强
(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时间3月25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24日19:45),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9轮多场补赛展开角逐,曼城主场0比2不敌埃弗顿,阿斯顿维拉主场1比1战平桑德兰,布莱克本主场2比1取胜伯明翰。另一场足总杯1/4重赛,托特纳姆热刺主场3比1力克富勒姆。

  曼城主场0比2不敌埃弗顿。里查兹、爱尔兰德和德容轮换进入首发,萨巴莱塔换位到左路替换受伤的布里奇。特维斯第9分钟对加吉尔卡犯规被罚黄牌。第14分钟,图雷前插被迪斯丁解围。而随后奥斯曼禁区前的凌空抽射破门。第17分钟,萨巴莱塔传中,里查兹挡向球门被霍华德扑出。第21分钟,巴里头球攻门偏出。而特维斯的头球攻门和贝拉米在禁区前的射门均被霍华德没收。

视频集锦-阿尔特塔传射妖人破门 太妃糖双杀曼城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28分钟,德容传球,特维斯突入禁区内的射门又被加吉尔卡封堵。第29分钟,皮纳尔传球,卡希尔禁区前的射门高出。埃弗顿第33分钟取得领先,阿尔特塔快速开出任意球,拜恩斯左路传中,卡希尔小禁区前头球破门。曼城第41分钟再遇打击,爱尔兰德受伤被赖特-菲利普斯换下。半场结束前,吉文冲出禁区抗议裁判判罚被罚黄牌。

  第50分钟,奥斯曼的远射打中孔帕尼后偏转弹出底线。随后萨巴莱塔对阿尔特塔犯规,卡希尔禁区边缘试图挑射,但皮球偏转弹出底线。第57分钟,曼奇尼换上圣克鲁兹加强进攻。但特维斯禁区前的射门被没收,而里查兹和赖特-菲利普斯的射门又相继偏出。贝拉米禁区前的射门被加吉尔卡封堵。萨巴莱塔禁区左侧的射门也被埃弗顿后卫挡出。

  特维斯禁区内漂亮过人有望打破僵局,但霍华德快速从阿根廷人脚下救出皮球。第78分钟,海廷加的远射打中孔帕尼后偏转高出。孔帕尼直传圣克鲁兹,但前布莱克本前锋的射门高出。埃弗顿第85分钟扩大比分,替补出场的罗德维尔传球,阿尔特塔15码处射入右下角。场上的紧张气氛也蔓延到场外,第93分钟,莫耶斯和曼奇尼在场外相互争执被双双罚上看台。曼城仍差热刺2分排名第5。

  曼城出场阵容(4-4-2):1-吉文;2-里查兹(75',24-维埃拉),28-图雷,33-孔帕尼,5-萨巴莱塔;11-亚当-约翰逊(57',14-圣克鲁兹),7-爱尔兰德(41',8-赖特-菲利普斯),34-德容,18-巴里;39-贝拉米,32-特维斯

  阿斯顿维拉主场1比1战平桑德兰(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22分钟,里查德森直传,坎贝尔挑射单刀球入网。维拉第30分钟追平比分,阿什利-扬传中,卡鲁近距离破门。

  布莱克本主场2比1取胜伯明翰(点击观看视频集锦)。伯明翰上次做客取胜布莱克本还是1968年的乙级联赛。第5分钟,伯明翰解围长传球失误,邓恩禁区前射入旧主大门。伯明翰第55分钟一度扳平比分,麦克法登任意球直接破门。第67分钟,迪乌夫开出角球,邓恩头球破门梅开二度。布莱克本近18个主场对阵伯明翰取得14胜4平保持不败。

  托特纳姆热刺主场3比1力克富勒姆。第17分钟,达夫直传,萨莫拉14码处弧线球射入左下角。热刺随后连入3球逆转,第47分钟,本特利左路任意球传中弹地后入远角。第60分钟,本特利右路传中,帕夫柳琴科远点小角度凌空扫射入网。第66分钟,摩德利奇直传,古德约翰森晃过施瓦泽捅射空门入网。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热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