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丽尔收强奸恐吓短信报警 其兄劝科尔去死吧(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11:56  新浪体育
谢丽尔收强奸恐吓短信报警其兄劝科尔去死吧(图)

谢丽尔

谢丽尔收强奸恐吓短信报警其兄劝科尔去死吧(图)

谢丽尔和粉丝在一起

  2009年5月,英国著名男士杂志《男人帮》发布了一年一度的“全球100大最性感女人”排行榜,几乎以火箭般速度蹿升到榜首的,正是被切尔西球星阿什利-科尔深深伤害的老婆谢丽尔。即便她尚未与科尔离婚,但以“黑眼豆豆”合唱团主唱威尔为首的众多一线男星,已经开始惦记上这位英格兰太太团的首席当家花旦。可见,有着天使面孔和魔鬼身材的谢丽尔,在全世界男人心中的地位。

  有着这么多支持者,有人做出过激举动就不足为奇。据《太阳报》独家披露,就在谢丽尔准备与科尔离婚之际,一条扬言要强奸谢丽尔的“语音邮件”,让英国警方如临大敌。这条语音邮件并未直接发给谢丽尔,而是出现在了谢丽尔作为评委的电视节目《X元素》主持人奥利莱的手机之上。36岁的奥利莱自2007年开始加盟英国独立电视台一台的《X元素》节目,谢丽尔在一年之后成为该节目评委。

  据说奥利莱当即报警,据知情人透露:“语音邮件中的人威胁要进行性侵犯,奥利莱听后感到十分害怕,开始他以为这不过是个恶作剧,但很快他就意识到,也许真会有什么险恶的事情将要发生。发邮件的人本想把这个恐吓信息直接发给谢丽尔,但却意外的发到了奥利莱的手机上。如果这些人的意图不仅仅是恐吓,谁知道他们到底会干出什么事情来。”

  《太阳报》称,谢丽尔的发言人昨晚证实,谢丽尔已经知道了威胁短信的事情,并已经开始保持警惕,但目前一切都安然无恙。并且,谢丽尔的工作团队正在帮助警方调查此事,而奥利莱在洛杉矶的发言人拒绝就此事发表评论。

  伦敦警方发言人证实:“在一部手机中出现了威胁要采取暴力的信息,我们正在就此事进行调查。这是一位公众人士的手机,并且是他向警方报案。”

  2008年,同样身为《X元素》的评委,英国音乐教父级人物考威尔的汽车中被发现了跟踪窃听器,从此他升级了自己的安保措施。而这次强奸恐吓短信,暂时并未影响谢丽尔逐渐走上正轨的工作节奏,据《每日邮报》透露,本周二,谢丽尔按计划准时出现在BBC广播一台的直播节目中,在访谈中甚至自曝前一夜她还和女性同伴在伦敦夜店畅饮,全然没有受到恐吓短信的干扰。

  “在从支气管炎病愈后,和几个女孩在夜里出去喝几杯真是个好主意,也许昨晚我不该喝那么多,但现在我感觉好多了。”

  在问道公开向自己示爱的黑眼豆豆主唱威尔时,谢丽尔有点尴尬的避重就轻:“我愿意在我演艺生涯剩下的时间里一直与威尔合作,他是个能让人鼓舞、有创造性的时尚潮人,他不但是个优秀的音乐制作人,也是个好人。”但在问道自己是否已经和威尔谈恋爱时,谢丽尔轻描淡写的回答:“没有。”

  在这次广播节目开始前,谢丽尔在演播室脱下了自己的“超级高跟”鞋,但当她意识到歌迷可以通过演播室的摄像头在网上观看现场画面时,谢丽尔感到惊恐而尴尬。

  “别拍我的脚!不要让摄像机对准我的脚!很多人都有恋足癖,但他们可不会喜欢我的脚,因为他们都是非常挑剔的人。我的脚穿三号鞋,他们一点都不好看。”

  同时,谢丽尔对于自己刚刚被评为世界上最有灵感的英国女人,感到非常高兴,但她的感言似乎是在影射自己和科尔的婚姻。“我希望能够鼓励其他的女性,但是我也是普通人,显然有些时候我也会犯错。或者是做出错误选择,或是穿错了衣服,或者其他的。”

  如果阿什利-科尔也在听广播,不知道他会做何感想,但谢丽尔的哥哥安德鲁依然对科尔耿耿于怀,在接受《星报》采访时,安德鲁再次向科尔破口大骂,他认为科尔根本没有诚意要挽回他和谢丽尔的婚姻。

  “你可以骗我一次,但是我绝对不会让你骗我第二次。谢丽尔已经给了科尔很多机会,但是我认为这一次他不再有‘免死金牌’。自从这事发生,我和科尔就再没说过话,如果我是他,我根本没勇气回家,我宁可选择去监狱。科尔说他一周只能挣5.5万镑,这种态度再次证明科尔就他妈是个狂妄自大的混蛋。谢丽尔知道钱的价值,但是科尔你他妈的去死吧,有些人一周辛辛苦苦才能挣55镑,谢丽尔真应该狠狠的教训他一顿。”

  (Sam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情色事件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科尔 谢丽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