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维利亚官方宣布解雇现任主帅 平垫底球队13轮仅4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09:05  新浪体育

  在主场1比1被垫底球队赫雷斯队逼平后,塞维利亚队单方面官方宣布与主教练希门内斯解约。

  希门内斯2007年接替前任主帅胡安德-拉莫斯而出任塞维利亚主帅,他率队总共参加了134场比赛,胜74场平21场负40场,胜率55%。

  不过进入2010年以来,塞维利亚陷入低谷,近13轮西甲联赛仅胜4场,最近5轮不胜,3平2负,联赛第四的位置已经被马洛卡队超越。此外,在冠军杯联赛八分之一决赛中,他带领的塞维利亚主场输给从而被公认实力最弱的中央陆军队所淘汰。

  塞维利亚官方网站的消息说,周三球队将由助理教练奥里亚和奥雷利亚纳带队指挥,俱乐部董事会将在这两天召开联席会议,以尽快决定由谁来接替希门内斯。(N.K.)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