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西回应“球王”论:世界杯夺冠我才是新的伟大传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23:59  新浪体育

  足球运动员一定要先赢得世界杯,才会被认为是这项运动的伟大代表之一,巴塞罗那球星梅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想成为传奇,想成就伟大,你就一定要赢得世界杯,”在接受西班牙《世界报》采访时,这位来自阿根廷的足球巨星表示。

  “我刚刚满22岁,”他补充说,“一切都来得太突然了,我一定要保持冷静。”

  在最近几周,梅西奉献了一系列的精彩演出,在最近5场比赛中打入了11球,包括连续的两个帽子戏法,这一切让人将他同历史上的伟大球星马拉多纳和贝利等置于同一行列。

  “我从没打算对任何人不尊敬,”梅西对《世界报》的记者说,“我只是用自己的方式来踢足球。”(威尔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梅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