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众伤病大牌牵动里皮 恢复不佳银狐恐拒之于门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2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国家队教头里皮声称他目前正在密切观察着阵中球星们的伤病状况,他将根据这些队员的伤势恢复情况决定是否将其征召进国家队。

  “我正在评估他们的恢复状况,看看他们是否能够在上场时发挥出最佳的竞技状态,”里皮在接受天空电视台的采访时说,“如果他们能够恢复,那当然是再好不过,否则我就得另外找人了。”

  这些伤病球员中包括了尤文图斯的布冯和基耶利尼,他们当然不想错过这次南非世界杯之旅。

  已经从国家队退役的罗马队长托蒂目前也正在接受治疗,但他尚未透露是否愿意重新回归,加入里皮的阵中。(左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意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