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讯-纽卡2主力训练场大斗 前英国字号队长被打断下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5:10  新浪体育
短讯-纽卡2主力训练场大斗前英国字号队长被打断下巴

斯蒂芬-泰勒

  新浪体育讯 纽卡斯尔主力中卫斯蒂芬-泰勒与队友卡罗尔在训练场上大打出手,结果,被身高马大的卡罗尔打断了下巴。

  24岁的前英格兰U21队长刚刚从严重的膝盖伤病中恢复过来,但经过这一次打斗,被打断下巴的泰勒本赛季几乎宣告结束了。纽卡斯尔现在英冠联赛中出战37场,积分达到77分,是联赛的领头羊。作为前后场的核心,斯蒂芬-泰勒和卡罗尔的这次斗殴,恐将影响纽卡斯尔的冲超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纽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