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维斯不承认皇马领先巴萨 皇马大将:梅西何足惧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1:51  新浪体育

  在巴塞罗那,阿尔维斯是“反皇马”意识比较严重的一个。皇马积分追平巴萨,成为西甲领头羊的第二天,他就说:“我们不承认皇马是领头羊,因为国家德比第二回合比赛还没比。巴萨仍是夺冠热门,我们没提前拿到冠军,当然也没提前失去夺冠可能。”

  紧接着,巴萨迎来一个竞技小高峰,联赛里大胜瓦伦西亚、萨拉戈萨,冠军杯也进入8强,而皇马冠军杯出局,联赛里也失去了以往那种对比赛的统治力,对希洪竞技的比赛还受到了主帅佩莱格里尼的批评。阿尔维斯在接受电台采访时,再次对死敌几近挖苦之词。

  “尽管在积分榜上,皇马仍然领先于我们,但在我看来,他们并没有。”阿尔维斯接受零点电台采访时说,“让我感到恼怒的是,他们在伯纳乌还没跟我踢呢,那劲头好像已经赢了我们似的。”

  “还有,冠军杯决赛是在伯纳乌举行。他们的球迷肯定因为皇马的出局而感到伤心,尤其是8强里还有巴萨。从理论上说,作为西甲球队,皇马和巴萨都应该留在8强,但这已经不可能了。所以,他们希望看到我们被淘汰。他们嫉妒死了巴萨。“

  阿尔维斯讽刺皇马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这也引起了皇马大将格拉内罗的不满。他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皇马根本不会怕如日中天的梅西,更不会怕到20天后与巴萨的世纪大战。

  “梅西是个决定性的球员,非常出色,我们必须得承认他可以左右比赛。但是现在,我考虑的是跟赫塔菲的比赛而不是梅西,所以我不想在这个问题上浪费什么时间。”格拉内罗说,“我们也不怕任何人,球场上是11个人在作战,何况我们也有最好的球员。尽管过去几场比赛,梅西踢得不错,是最佳之一,但皇马怎么会怕他。在伯纳乌对巴萨的国家德比将会是决定性的,如果我们老是想着这场比赛,就会中了别人的圈套。在这场比赛之前,我们还有很多场难踢的比赛,现在不是讨论这个的时候,要赢西甲冠军,未来的11场比赛场场都是决赛。”(何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