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足联将对阿尔及利亚队在埃及遇袭事件开听证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1:01  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3月23日电 国际足联将于4月15日在苏黎世召开听证会,对阿尔及利亚国家足球队去年11月在客场对埃及的世界杯预选赛之前在埃及被球迷袭击一事进行调查。

  国际足联的纪律准则规定,东道国必须要对客队的安全负责,如果东道国未能确保客队安全将被罚款,严重的情况下,东道国球队的主场比赛还将禁止该国球迷入场,或者比赛将被转到中立国进行。

  去年11月阿尔及利亚队赴开罗准备与埃及队的关键一战,该队称在比赛前两天在开罗埃及球迷暴力袭击了他们球队大巴,埃及球迷向大巴扔石头,砸碎了玻璃,阿尔及利亚球员不得不在玻璃碎片中四处躲避。(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尔及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