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已就维尔马伦红牌上诉 亨利:若破枪手门不庆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0:29  新浪体育

  上周末的酋长球场,一张红牌险些毁了阿森纳的好局,尽管枪手保住了三分,但主力中卫维尔马伦却被直接红牌逐出。英足总宣布,维尔马伦将会被停赛1场。在争冠已入白热化之时,温格可不希望无谓的停赛和减员,让阿森纳遭遇不测,更可况这张红牌的确有量刑过重之嫌。

  英足总周一晚间证实,阿森纳已经发起上诉。“英足总接到了一份上诉,称维尔马伦不该被出示红牌。根据规则,由于阻止了一次明显的进球机会,维尔马伦被罚出场,足总会在3月23日举行听证会。”据悉,阿森纳方面认为维尔马伦犯规时,对方球员并没有明显的进球机会,但上诉也有风险,如果失败,维尔马伦的停赛场次将从1场增加到2场,这将意味着他不但将无缘本周末与伯明翰的比赛,4月3日主场与狼队的交锋,比利时国脚也将缺席。而更要命的是,在这期间阿森纳还要在欧冠和巴萨大战两回合。尽管维尔马伦能打欧冠,但在加拉斯受伤的情况下,老将坎贝尔能否有足够的体能,在国内赛场顶上维尔马伦的空缺,让人担心。

  说到与巴萨的交手,中心人物只有一个,那就是曾经效力阿森纳八年的亨利。2006年夏天,阿森纳在欧冠决赛不敌巴萨,一年以后,“枪魂”亨利加盟诺坎普。下周的这场欧冠焦点战,既是2006年欧冠决赛后,这两支全欧最令人赏心悦目球队的第一次交锋,也是亨利离开阿森纳后,第一次与老东家为敌。

  上周末在瑞士尼翁的抽签造就了这场举世瞩目的对决,全球数亿球迷在期待着这场史诗般的较量,但,除了亨利。其实早在抽签结果揭晓前,亨利就曾表示最怕碰上老东家,没想到“梦想”成真。32岁的亨利向《天空体育》表示,自己根本无法去想象与阿森纳交手,就算自己进球也不会庆祝。

  “每次欧冠抽签总是让我很痛苦,(与阿森纳交锋)我没说过自己不会全力以赴,因为这就是竞技体育。但是我一点都不想与阿森纳为敌。当我穿着另外一件球衣,通过球员通道、走进球场,那种感觉一定稀奇古怪,即便那是酋长球场而不是海布里。”

  “进球是否庆祝?绝不可能!因为我根本就不想和阿森纳交手,原因就是这么简单。我在其他任何地方,也无法找回和阿森纳球迷的默契。因为我不认为自己会在其他球队效力那么长一段时间。八年啊,我可不会再在另外一支球队踢八年,我已经老了。”

  亨利走后,范佩西在阿森纳锋线扛起了法国人的抢。据《卫报》证实,本赛季因伤已经休养了五个月的荷兰国脚本周将恢复正常训练。范佩西本人向《每日邮报》证实:“身体上我已经恢复了,但是心理上还需要适应比赛的需要。几周前我就开始了有球训练,但在伤停了这么久之后,我需要等待完全做好准备时再复出。”

  如果范佩西能够在一个月内复出,他甚至有机会参加阿森纳最后三轮的英超联赛,如果枪手能够晋级欧冠四强,范佩西还能参战欧冠半决赛。在去年11月受伤前,范佩西曾在15场比赛中攻进8球。

  阿森纳在没有范佩西的情况下,依然在国内外赛场高歌猛进,这让小法更加确信,枪手绝不是“一人球队”,他甚至认为,即便没有自己,阿森纳依然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人们说没有我的阿森纳是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这大错特错。我已经错过了五场英超,其中除了与埃弗顿的比赛,我们全都获得了胜利。我们有一只强大的阵容,每个人任何时候都能上场。”

  主帅温格也对自己的球队充满了信心,他认为阿森纳本赛季的表现,配得上一座冠军奖杯。“如果可能,谁不希望在38轮比赛中场场获胜?但这种完美的事情永远不会发生。我们已经证明了自己更强,更加稳定。我不知道最后我们能排第几,但是一定会全力以赴。”

  如果本队将帅的表态相对主观和带有感情色彩的话,那么来自对手主帅的赞誉也许更加客观实在。上周刚刚在多一人的情况下输给阿森纳的西汉姆主帅佐拉,直言不讳的指出,阿森纳比切尔西强。“上上周我们和切尔西交手,他们可没有踢出阿森纳的水准和强度。阿森纳太可怕了,只要你给他们任何一点空间,就会遭到惩罚。我认为阿森纳和巴萨是欧洲最棒的两支球队,他们的足球是最具有观赏性的。”

  (Sam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维尔马伦 亨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