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特蒙德疯狂射手击碎勒沃库森美梦 世界射手王显神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13:53  体坛周报

  记者杨子江报道 只要击败多特蒙德就能重登榜首,无奈勒沃库森却再次习惯性掉链子。在上半场占尽优势却屡失良机后,勒沃库森在下半场被三箭穿心,梅开二度的巴里奥斯成为黄黑军团的最大功臣。用一场3比0迎来俱乐部历史上第600场德甲胜利,多特蒙德看到了重返欧冠的希望。

  上半场完全是勒沃库森的天下,射门9比1领先,但基斯林的近射被魏登费勒奋勇化解,德迪约克先是头球被魏登费勒精彩扑出,接着又射中了门柱。老帅海因克斯对此非常不满,“如果我们上半场把握住机会,至少已经2比0领先了。”

  中场休息后,海因克斯不得已用黑尔默斯替下扭伤的基斯林,胜利的天平就此倒向另一方。下半场前20分钟,多特蒙德就完成了10次射门,而勒沃库森只有1次。继上轮对波鸿梅开二度之后,巴里奥斯再次独中两元,本赛季已进15球,在射手榜上仅次于基斯林。

  因为在禁区内的高效,巴里奥斯拥有“黑豹”的绰号。阿根廷人职业生涯早期征战阿根廷与智利联赛,直到2008年加盟智利劲旅科洛科洛后才开始出名,他先是在前半年出场16次打进18球,然后在接下来一年出场38次攻入37球,赢得“世界射手王”的称号,并吸引了欧洲俱乐部的目光。

  2009年夏天,巴里奥斯以弗雷替代者的身份加盟多特蒙德,身价达到450万欧元。如今看来,他绝对物有所值。战胜勒沃库森后,体育主管佐尔克评价巴里奥斯说:“卢卡斯是一台真正的射门机器。”阿根廷人本场不但打进2球,还参与了本队13次射门中的7次。第59分钟,巴里奥斯还在44米外直接吊射,迫使阿德勒狼狈地回身扑救,这也说明了“黑豹”在禁区外也能把对手咬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多特蒙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