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官方确认首笔收购 蒙特拉式杀手竟可零价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12:55  新浪体育

  安东尼尼刚刚伤愈,阿巴特还未完全痊愈,于是在对那不勒斯的比赛中,莱昂纳多使用了赞布罗塔和奥多的“双老”边后卫组合,但效果犹如噩梦,而顶替帕托上场的小曼奇尼尽管表现得很努力,但还是两次错失良机,最终1-1的结果,也暴露了AC米兰主力与替补差距之大的问题。

  但在替补球员当中也不是每一个都那么糟糕,博列洛因为流感缺阵,顶替他上场的因扎吉打进了本队全场的唯一一球,而顶替内斯塔出场的法瓦利也在接连两场比赛中很好的完成了任务,本场赛后,《全市场》为他打出了7分的高分,这证明,并非所有的老将都是废物,依照个人的状态不同而不同,而亨特拉尔的糟糕表现也证明,并非所有的年轻球员都一定好使,还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因为这个原因,AC米兰在近期转会市场上草签哥伦比亚国家队队长耶佩斯就是一个明智之举了,直到本赛季,今年夏天合同到期,1月13日度过满34岁生日的耶佩斯保持着出色的状态,至今仍然是《米兰体育报》上意甲评分最高的后卫,引进这位自由球员,可以让AC米兰的后卫线替补席得到更多的保障。对于这笔交易,莱昂纳多一问三不知,只是表示“耶佩斯配得上AC米兰”,最后还是加利亚尼承认了这件事情,AC米兰的副主席说:“这是真的,我们有意签下耶佩斯,但他希望等到切沃正式保级之后再说这件事。”按照意大利媒体对加利亚尼的理解,他说“没有”的事情,可能是存在的,他说“存在意向”,很签约基本就已经完成了,只不过哥伦比亚人不想因为这样的转会消息影响球队的保级关键战,希望保级之后再公开签约的消息。

  在耶佩斯之后,另一个接近AC米兰的球员是桑普多利亚20岁的前锋马里伦加,这位本赛季从桑普租借到莱切的前锋,目前已经在各项赛事打进了11球,出道第二年的马里伦加是一个高进球率的前锋,风格类似当年的蒙特拉,他上赛季在桑普7场打进3球,本赛季23场打进11球,在意大利U-21青年队4场2球,效率始终保持在一个高水准上。桑普多利亚非常希望买断从AC米兰租来的门将斯托拉里,因此总经理马罗塔提出了以马里伦加的共有权作为交易的一部分,这样,AC米兰可以不用付出现金的代价就可以得到这位天才杀手,但令人意外的是,AC米兰在明确表示了对马里伦加的兴趣的同时,又不太愿意失去斯托拉里,只希望用现金收购马里伦加的共有权,目前双方还在交涉,最后的决议尚未通知马里伦加的经纪人,但从目前来看,马里伦加加盟AC米兰的可能性非常大。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