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瓦伦西亚2-0胜稳坐三甲 马洛卡4-1马竞进前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04:0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02:00(西班牙当地时间21日19:00),2009/1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7轮展开多场争夺,瓦伦西亚主场2比0取胜阿尔梅利亚,马洛卡主场4比1大胜马德里竞技,桑坦德竞技客场3比1力克奥萨苏纳,比利亚雷亚尔客场0比2不敌马拉加。

视频集锦-皇马弃将禁区爆射 蝙蝠军团轻取对手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瓦伦西亚主场2比0取胜阿尔梅利亚(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瓦伦西亚开场后就创造了不少机会,首先是马塔传中,戴维-希尔瓦的近距离射门被迭戈-阿尔维斯扑出。后者又在角球防守中扑出了巴拉哈的头球攻门,但巴拉哈小禁区内的补射打偏。第5分钟,比利亚脚后跟传球,巴勃罗的射门又擦左侧立柱偏出。3分钟后,戴维-席尔瓦的射门偏转后也是擦柱而出。第9分钟,比利亚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封堵,巴内加也错过得分机会。

  近来状态正佳的阿尔梅利亚近11场比赛仅负1场。第14分钟,贝纳德罗开出角球,皮亚蒂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18分钟,米格尔直传,马塔的进球被判越位在先无效。第29分钟,巴内加25码处劲射被扑出。1分钟后,马塔传中,戴维-希尔瓦的头球攻门又稍稍偏出。而比利亚在禁区左侧的射门又被封堵。瓦伦西亚半场浪费多次机会未能斩获。

  阿尔梅利亚下半场开始仅3分钟就险些破门,姆巴米直传,皮亚蒂内切晃过阿尔巴后射远角稍稍偏出。但瓦伦西亚第63分钟最终打破僵局,戴维-席尔瓦直传,马塔低射右下角入网。第68分钟,皮亚蒂小角度射门打在塞萨尔胸口弹出。瓦伦西亚第70分钟扩大比分,比利亚传球,戴维-席尔瓦禁区右侧射入近角。最终瓦伦西亚结束了近期的5轮不胜尴尬。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2-3-1):1-塞萨尔;23-米格尔,18-费尔南德斯,15-戴尔伯特,43-利洛(46',28-阿尔巴);24-巴内加,8-巴拉哈;19-巴勃罗,21-戴维-席尔瓦(85',30-米切尔),10-马塔(74',17-华金);7-比利亚

  马洛卡主场4比1大胜马德里竞技(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10分钟,弗兰防守角球时封堵了维克托的首次射门,但后者补射入网。马竞第26分钟扳平比分,胡拉多传球,弗兰劲射上角打入本赛季联赛第13球。第28分钟,维克托传中,阿杜里斯头球破门。第55分钟,马竞中场劳尔-加西亚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86分钟,佩雷亚防守角球时自摆乌龙。第90分钟,马迪奥尼禁区前凌空抽射破门。马竞近5个联赛客场未尝胜绩。

  桑坦德竞技客场3比1力克奥萨苏纳。第32分钟,胡安弗兰传中,米格尔-弗拉尼奥近距离头球破门。桑坦德连入3球逆转,第35分钟,塞拉诺传球,科尔萨禁区前射入左上角。第51分钟,卡纳莱斯右路任意球传中,克里斯蒂安-费尔南德斯头球破门。第89分钟,阿拉纳传球,迪奥普近距离破门。桑坦德近8轮联赛首胜。

  比利亚雷亚尔客场0比2不敌马拉加(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64分钟,杜达开出角球,替补出场的巴哈头球破门。第84分钟,替补出场的巴尔多低传,巴哈近距离破门梅开二度。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瓦伦西亚 马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