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沙尔克客场2-2汉堡痛失登顶 蒿俊闵替补未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0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晚,2009-10赛季德甲联赛27轮,沙尔克04客场2-2战平汉堡,痛失超越拜仁登顶的机会。上半场主队范尼先进一球,下半场沙尔克一度逆转,但汉堡此后抓住机会将比分扳平。中国球员蒿俊闵进入了沙尔克04的替补席,但没能获得出场机会。

  第10分钟沙尔克04禁区前直传右侧,库兰伊斜插到位后打门被罗斯特封出底线。13分钟克鲁格由于在右路防守时背后拉人吃到黄牌,汉堡的任意球开入禁区,范尼后点一个非常不规范的打门划门而出,非常危险。

  22分钟特罗霍夫斯基禁区前停球后抽射打偏,26分钟汉堡后防线铸成大错,后卫带球时玩火被库兰伊断掉,法尔范拿球后再传给库兰伊形成单刀,但后者的射门被奋勇出击的罗斯特挡出,而库兰伊射门后一脚踩在罗斯特身上,后者倒地不起。4分钟后沙尔克04还有机会,韦斯特曼禁区右侧传中,库兰伊在对方后卫的干扰下没有打正。

  占据一定优势的沙尔克04在上半场40分钟反而被对方先进一球,汉堡队直接任意球,特罗霍夫斯基直接射门,沙尔克04门将诺伊尔判断出现失误将球打到了自己身前,跟上的范尼右脚扫射破门,1-0,汉堡领先。

  随后特罗霍夫斯基在场上越来越活跃,先是左路连续突破后传中有些大,随后在禁区外的一次冷射被诺伊尔得到。上半时比赛在补时一分钟后结束,沙尔克04暂时一球落后。

  下半场开始前马加特做出了第一个人员调整,攻击型前卫鲍姆约翰替下后腰克鲁格,47分钟亚罗利姆右路传中,中央韦斯特曼冒顶,特罗霍夫斯基后点打门被诺伊尔扑出。54分钟范尼反击中再次获得禁区内打门机会,但他的射门打在了边网之上。3分钟后汉堡的任意球开入禁区,队友第一点头球攻门太正被诺伊尔得到。随后马加特用掉了第二个换人名额,埃杜替下了马蒂普,沙尔克04开始全线进攻。

  换人不到1分钟沙尔克04扳平比分!客队的左路传中,第一点后卫抢先顶到却摆渡到了后点,库兰伊抢在罗斯特之前头球破门!1-1!

  扳平后的沙尔克04士气大振,65分钟11号鲍姆约翰突入禁区,范尼防守时将其绊倒,主裁判吹罚点球!10号拉基蒂奇第一次命中,但由于有人提前进入禁区,主裁判示意重罚。拉基蒂奇顶住压力第二次罚的更刁,2-1!沙尔克04逆转!

  73分钟沙尔克04险些再次进球,库兰伊和埃杜撞墙配合后给后者传出了一记单刀球,埃杜轻巧的晃倒罗斯特后小角度打门,但球被对方补防的后卫林肯在门线上用头挡出。随后汉堡的远距离直接任意球被诺伊尔挡出底线。

  76分钟汉堡扳平比分,特罗霍夫斯基强行左路下底传中,刚刚被换上场的皮特罗伊帕后点推空门得分,2-2!

  78分钟沙尔克04再次造成威胁,鲍姆约翰25米外的远射击中横梁弹飞,随后汉堡用16号博格替下范尼。80分钟库兰伊的中路抢点头球攻门被对方后卫在门线上用脚后跟破坏,沙尔克04再失良机。随后汉堡亚罗利姆的远射再次被诺伊尔拿到。83分钟汉堡队皮特罗伊帕后点停球抽射被后卫用身体挡出。比赛在补时1分钟后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最终双方2-2战平,沙尔克04也只能继续列在德甲积分榜的第二位。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蒿俊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