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锋荒却自毁利刃!米兰金童:致电老贝买巴洛特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11:02  新浪体育

  1-1,从欧冠凯旋归来的国际米兰,在联赛中却又遭遇了一场平局,自2月10日以来,国际米兰在7轮联赛中仅拿到了8分,成绩是1胜5平1负,变身“平局大师”之后,国际米兰已经听到了背后AC米兰、罗马追赶的脚步声。

视频集锦-王子建功后防漏洞 魔鬼主场国米难求一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7轮8分,国际米兰的问题出在哪儿?7轮当中,国际米兰有3场不丢球,防守还说得过去,但7轮仅进6球的成绩却不能令人接受。而这7轮中,唯一一场胜利是在弗留利球场灌了乌迪内斯3球,可见,只要有足够的进球,国际米兰就能取胜,然后其他6轮场均0.5球的进球率,就只能换来1负5平了。

  今天国际米兰的进攻也出现了很大的问题,赛后公开表示了遗憾的是巴勒莫的前锋米科利,他说:“我们本来可以拿下这场比赛……”这也不是信口开河,从比赛来看,除了那个点球,以及上半时米利托一次零度角打中立柱,国际米兰并没有真正考验到年轻的国门希里古,倒是巴勒莫的进球功臣卡瓦尼浪费了几次很好的机会,37分钟辛普利希奥在比点球点更近的位置抢点差了半步踢空,46分钟,卡瓦尼后门柱距离球门4米的头球弹地高出,终场前巴勒莫还有数次4打3的机会,由于卡瓦尼太独被浪费,而国际米兰更多的是由斯内德和坎比亚索在禁区外放高炮。

  米利托是今天前锋线上的球员中唯一值得称道的,上半时他除了一次击中立柱和一个破门之外,36分钟强吃克亚尔的那次突破也非常精彩,只可惜下半时他在对方后卫的重围下也归于沉寂。国际米兰在欧冠对切尔西的比赛中明显消耗过大,埃托奥也是状态不佳,此外,回到意甲,埃托奥又成为了那个平庸的前锋,尽管,埃托奥在欧冠已经证明了他的价值,但他显然更加适合有更大一些空间的比赛,或者像巴萨时那样由梅西、伊涅斯塔这样出色的盘带手为他扯开空当,或者像对切尔西时那样的反击,而回到意甲联赛,这里的拿球空间对于他来说太小了,第70分钟,他连续晃动晃开了克亚尔的确精彩,但紧跟着的打门还是被卡萨尼封堵出了底线,对于意甲的踢法,喀麦隆人还需要继续适应。

  而替补上场的潘德夫虽然很努力,也没有给球队带来改变,近一段时间以来潘德夫状态糟糕,对切尔西的比赛,疯狂的投入多少弥补了他的状态不足,但也造成了状态的透支,本场潘德夫完成了一脚威胁不大的远射,一次对方底线附近的抢断,除此之外就没有别的什么了。

  那么巴洛特利呢?在如此用人之际,穆里尼奥为什么仍然把他放到大名单之外,要知道,巴洛特利的进球率至今仍排在意甲前10,在国际米兰仅次于米利托。谈到这一点,代表国际米兰接受记者采访的官员奥里亚利也只能苦笑着开起了玩笑:“3天一赛,所有人都要发挥作用,连我都准备好了训练,如果球队都给我机会了,那么也会有他的机会。”

  抛开玩笑不谈,穆里尼奥在欧冠已经给了巴洛特利一个沉重的教训,让他知道,没有他的国际米兰,在欧冠也能前行。但与欧冠不同,联赛是一项考验体能和状态的漫长赛事,就像奥里亚利所说的,需要所有人都发挥作用,在这样的情况下,巴洛特利是否应该长期被封杀就值得商榷了,而另一方面,巴洛特利的好友阿诺托维奇已经基本确定要在下赛季被退回荷兰了,目前国际米兰的前锋只有潘德夫、米利托、奥托奥和夸雷斯马,考虑到中场的蒙塔里也因为表现和态度同样糟糕被弃用,国际米兰时常要打三前锋阵型,就这四个人,是否足以应付两线作战?教育巴洛特利是一件长期的事情,就算以冠军的保险系数为代价,也未见得能多出多少效果。更甚之,目前对巴洛特利这样的“大棒政策”,不仅未必有效果,反而可能将一个天才逼走。

  前AC米兰“金童”里维拉昨天在解说采访中就表示:“如果他是AC米兰的球迷,我们倒要看看能否把他带到AC米兰……可能我会给贝卢斯科尼打个电话……”对于巴洛特利,国际米兰要小心了!

  (狄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洛特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